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33|回复: 23

[已更新] 【禅院百科】浑沌元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13 12: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浑沌元初

浑沌元初是生命禅院创始人导游雪峰的法名,生命禅院谈的是宇宙和生命之道。

浑沌元初是宇宙最伟大的创造者的使者,是神佛仙圣的化身,也就是信使——俄罗斯火星人波力斯卡——传播给人类的信息,即:诞生在中国西北人类伟大的指导灵。

浑沌元初是上帝的忠实仆人,是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祖老子的虔诚弟子,谨遵天启,在人间创办生命禅院,实施万教归一,度化众生,并“收割庄稼”。

浑沌元初只呼唤百分之二的人,人类总数的百分之二就是一亿三千万人,这一亿三千万人就是将来要留在地球上的新人类,这些人将开创一个理性、祥和、人性的时代。



目录

浑沌元初受上帝的启示来人间传达天启
浑沌元初是生命禅院的心灵导游
浑沌元初需要什么样的演员呢
神秀、慧能、浑沌元初三偈分野



浑沌元初受上帝的启示来人间传达天启

我(雪峰),浑沌元初,来地球向你们传达天启;我,浑沌元初,来人间带领你们走出心灵的埃及地

你们,不要与我抗拒,抗拒的结果只有死亡,我有神圣的力量做后盾,基督耶酥对人类的大爱、释迦牟尼佛高深的智慧、先知穆罕默德伟大的理想、仙祖老子深邃的道德内涵、毛泽东为争取受苦受难受压迫受剥削的最底层劳苦大众获得最终解放的伟大情怀,全部集中在了我的身上,汇成了一幅壮丽的图画、一股神秘的力量,这是时代最强大、最柔顺的暗能量,足以抵挡一切的污泥浊浪,把上帝喜悦的人带出埃及,领进新时代

我,浑沌元初,受上帝的启示,今天平等地面对地球上的所有公民,不论你属于什么教派、什么党派、什么组织、什么民族、什么国家,不论你是国王、总统、平民、囚徒,不论你过去有过什么伟大辉煌的功绩,或是犯下了什么不可饶恕的罪孽,我一律平等对待。你们有平等的机会来接受这个信息,有平等的机会走出心灵的埃及

你们,不要与我抗拒,听到这个信息后先静静地想、细细地品、深深地悟,我不会从你们身上索取什么,不会给你们制造枷锁,不会强迫你们丝毫,我倒要把你们带出心灵的埃及,领进生命禅院时代,去享受美好的生活和最大限度的自由。

浑沌元初只呼唤百分之二的人,人类总数的百分之二就是一亿三千万人,这一亿三千万人就是将来要留在地球上的新人类,这些人将开创一个理性、祥和、人性的时代。



浑沌元初是生命禅院的心灵导游

浑沌元初是上帝的忠实仆人,是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祖老子的虔诚弟子,谨遵天启,在人间创办生命禅院,实施万教归一,度化众生,并“收割庄稼”。

生命禅院分灵魂层和管理层。生命禅院结构如下:
浑沌元初、阴阳二圣、四大天王、八部法师、十六禅尊、三十二界主、六十四使者、一二八道长、二五六院长、五一二院士。

浑沌元初是生命禅院的心灵导游,知晓宇宙和生命的起源,能证明上帝的存在并能说明上帝的特征,通晓“道”及“道”的运行机制。

要进入生命禅院,首先要心静、意静、神静。无宁静难以致远。花香蝶自来,心静意自流,身净病自去,心净仙人至。惟有静下来,不着于色相,才能透过现象看出本质,宇宙的意识流才能源源不断地进入你自己的意识中,你才能达到与宇宙相互感应的境界,也才能进入上帝的思维,进入耶稣、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的思维,也才能获悉宇宙的奥妙和生命的真谛,你才能知晓你是谁,从哪儿来,到哪儿去。



浑沌元初需要什么样的演员呢

生命禅院的浑沌元初,是按照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个剧本展开导演的,他所需要的演员,都是希望自己成仙,想永恒享受天堂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生活的。

要想当好演员,必须按照导演的要求来表演,不按照导演的要求来演,导演肯定要另选人选,这是演员的自由,也是导演的自由。

每个人潜意识里都想当导演,都想导演别人,而不愿让他人来导演自己。即使在一个家庭里,丈夫想导演妻子,妻子也想导演丈夫。

每个人在潜意识里都想自己控制自己的命运,都想成为上帝,但这是不可能的,这叫图谋不轨,叫扰乱程序。现代的许多“大师”就是这么教唆的,“你自己就是上帝”“你创造自己的上帝”,等等,基督耶稣、佛陀释迦牟尼、先知穆罕默德、仙人老子等都不这样教导人。

撒旦本来是天使长,但他想成为上帝,结果,撒旦就变成了魔鬼。

任何一个自己想成为上帝的人,都是魔鬼的化身或代表;任何一个教唆他人想成为上帝的人,都是魔鬼的代表和帮凶。

教唆部长、省长、总理、政协主席、委员长、宗教领袖去当国家主席,不是魔鬼是什么?

所以,要“随遇而安、随缘而化、随性而动、随机而作”,这叫“法自然”。每个人都有“性”,这个“性”就是天命顺性,就是顺天命,顺天命,就契合道,契合道,就是仙



神秀、慧能、浑沌元初三偈分野

佛教禅宗五祖弘忍欲传衣钵,说:“世人生死事大,汝等终日只求福田,不求出离生死苦海。自性若迷,福何可救?汝等各去,自看智慧,取自本性般若之性,各作一偈,来呈我看。若悟大意,付汝衣法,为第六代祖。”

仅次于主持的五祖大弟子神秀作偈如下:
身是菩提树,心如明镜台,时时勤拂拭,勿使惹尘埃。

常在后院劈柴、舂米打杂的慧能也作了一偈如下: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时光到了两千年,浑沌元初也作了一偈如下:
心有菩提树,灵是明镜台,幻化生万物,明性超尘埃。

以上三偈,站的角度不同,看到的世界也不一样,神秀是从修行修炼的角度谈如何明心见性,慧能是直指本性,浑沌元初是谈如何修行修炼最终见性成佛。

神秀侧重于物质世界,慧能侧重于反物质世界,浑沌元初是将物质世界和反物质世界联系在了一起。

神秀偈的意思是说自性就是灵山,若心像明镜那样关照自性,并时时养性,不被外界现象所迷惑,就可以成佛。

慧能偈的意思是说宇宙根本是空,物质世界本来就不存在,若纠缠于现象和概念,就难以明心见性,难以获得无上正觉大智慧。

浑沌元初偈的意思是说灵山在心中,靠灵觉感应,万物和现象是宇宙本性运动幻化的结果,只有明白了宇宙之性,才能超越物质世界万千现象的迷惑而直达性岸,最终成佛。

神秀是初悟,利于大众修行修炼;慧能是彻悟,利于大师们转换思维;浑沌元初是超悟,利于人们灵觉的开启。

若按照神秀之法修行修炼,路途漫长;若按照慧能之法修行修炼,容易走向消极顽空;若按照浑沌元初之法修行修炼,便于在享受生命的过程中尽快走向彼岸。

若能把三偈配合起来反复验证,将最完美。

最伟大的是神秀,因为他搭建了地基,最高妙的是慧能,因为他站在了极乐世界,最卓异的是浑沌元初,因为他在地基与极乐间搭了一架梯子。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8 19:45 , Processed in 0.11827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