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5|回复: 17

[已更新] 【禅院百科】心像思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5 16: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心像思维

心像思维就是用意识创造现实。

大千世界的现象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如果深入现象之中,仅仅去忙现象,那么,永远走在迷惘之中,永远走不出现象构成的迷魂阵,我们必须从这个迷魂阵中飞出来,站在更高的地方来俯视这些现象。

境由心造,意识创造现实,这是事实,那么,如何造、如何创造现实呢?就用心像。

美好人生的未来取决于心像,把自己的美好愿望告诉上帝。每天要留点时间入静,然后创造自己的心像,想象自己最美好的未来。



目录

心像思维就是用意识创造现实
如何用心像创造人生和生命的未来
美好人生的未来取决于心像
把自己美好的愿望清晰地告诉上帝




心像思维就是用意识创造现实

我们了解了物质思维、形象思维、联想思维、迷幻思维,已经知道,人类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在这四种思维范围内生活着,要想突破这些思维的束缚,就得进入更高级的思维状态,心像思维就是突破这些思维的法门之一。

心像思维就是用意识创造现实。大千世界的现象五花八门、千奇百怪,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如果深入现象之中,仅仅去忙现象,那么,永远走在迷惘之中,永远走不出现象构成的迷魂阵,我们必须从这个迷魂阵中飞出来,站在更高的地方来俯视这些现象。

境由心造,意识创造现实,这是事实,那么,如何造、如何创造现实呢?就用心像。

我(雪峰)已经在以前的文章中提及过心像思维,并举过例子。一个例子是我在张家口地质技校学习期间曾经一个人坐在高起的铁道边上时内心出现了一个清晰的画面,这个画面几年后实现了,当我置身于这个现实的环境中时,预感到了一个宇宙奥妙之谜的揭示,后来在津巴布韦与一友人在游泳池边聊天时,他谈过很多年前他想象过的情景如实地出现了,这个证据使我更加清楚地知道,一切是心造的,这是宇宙的一个奥秘。



如何用心像创造人生和生命的未来

勤奋是正确的,懒惰是要命的,但勤奋也要考虑方式方法,忙不是勤奋,忙一辈子忙不出所以然来,现在,我们要把时光和精力应用到核心上来,我们要用一天的时间做完普通大众一年的工作,我们要用几年的时间做完普通大众上千年、上万年也做不完的工作。

如何做?就用心像思维做。

比如,你要住一个豪华别墅,那么,常识的思维就是先赚钱,等赚够了钱,然后请人画图纸,或者买图纸,然后购买地皮和材料请施工队按照图纸建造,这个过程时间很长,还不一定能实现,这是笨办法,巧妙的办法是先静心,然后在入静的状态中想象,在心里建造别墅,心里的图象越清晰越好,只要你把这个心像定格在了你的意识中,负宇宙就会调动一切,包括调动你自己来帮助你实现这个愿望,剩下的只是时间的问题,有些可能需要几年,有些可能需要更长一些时间,但实现是必然的。这样,我们的人生就不盲目了,我们的时光就用在了关键地方。

禅院草如何在自己心里规划自己人生的未来和生命的未来?

先想象世外桃源,想象我们禅院草在一起自由自在生活的快乐和幸福情景,然后想象在千年界生活的情景,进而想象在极乐界的仙岛群岛洲生活的情景,其他的,如光宗耀祖、流芳千古等太渺小,最好不想。

请大家注意,一定要想好事,想美景,不要想象受苦受难受罪的情景,负宇宙能量无情无义、不仁不德,且公正公平,它完全按照个人的心像在配合,你想好事,就来好事,你想坏事,就来坏事。

一定不能想象坏事,比如坐飞机前想象飞机失事的情景,去办事想象办不成的情景,想象自己亲人遭遇不测事件的情景等等,若大脑中一旦出现这样的念头,要及时果断地予以否定,要在心里说“No!”

思维一定要清晰,不能给负宇宙负面或混乱的信息,能量是中性的,谁都可以靠思维使用负宇宙能量,就像谁打开水龙头,水就给谁流出来那样。但若你的思维混乱,负宇宙能量只好给你混乱的生活。

明白了心像思维的价值和奥妙,就充分地应用它,如果你有足够的信心,你就可以移山倒海,创造宇宙,但请注意,凡事向正面发展,不能向反面发展,所想的图象最好既有利于自己,也有利于众人和整个人类、整个生命、整个宇宙,向着和谐自然美好想象,野心不要太大,物极必反,不要破坏了对称和比例。

心像思维的原理不是短篇幅能阐释清楚的,这得需要了解“反物质世界”,但以上说的这点足够大家应用,你不一定要了解电脑的结构和原理,只要会使用电脑即可。

每天要留点时间入静,然后创造自己的心像,想象自己最美好的未来。



美好人生的未来取决于心像

当我们为多舛的命运和人生的艰难曲折而心烦意乱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我们是否想到,这一切是自己思维的混乱和意识的无序造成的。当我们自己对未来没有一个明确的愿望和图像的时候,我们不可能获得一个有序祥和的人生。

假设我是上帝,那么我要问你:你到底需要什么?你到底想要一个什么样的人生?你到底想获得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如果我们说不清楚,自己头脑一片混乱,对未来没有任何构想,那么,我将告诉你,你的未来是混乱的、无序的、多变的、曲折的、忽明忽暗的、瞎撞瞎碰的,当然也是有苦有甜的。

整个宇宙的能量可供你调用,问题在于,调用能量的奥秘在于结构,有什么样的结构,就调用什么样的能量。我们想建造大楼,就调用钢筋水泥;我们想建造普通平房,就调用砖瓦木料;我们想从政,就关心和收集有关政党政府和其领导人们变化的信息;我们想经商,就关心和收集市场需求价格波动汇率变化等信息。能量是为结构服务的。

宇宙三要素是意识、结构、能量对自己未来的谋划,就是用自己的意识创造结构,结构确定好了,相应的能量就会聚集。所以,未来主要的不是靠手脚创造,而是靠大脑创造,也就是靠意识创造。

我们把自己定位成什么,我们就是什么。把自己定位成盗贼,自己就是盗贼,把自己定位成菩萨,自己就是菩萨。自己意识中想象坐牢的情景,必然有一天会坐牢;自己意识中想象自己遭遇车祸或不幸,必然有一天会遭遇车祸或不幸;自己意识中想象居住在高级别墅,终有一天会住进高级别墅;自己意识中想象生活在千年界、万年界的情景,将来一定能去千年界、万年界。



把自己美好的愿望清晰地告诉上帝

我们知道,宇宙是全息的,在意识层面,宇宙是全线贯通的,没有围墙。而意识及心像是反物质范畴的内容,所以,其运行速度是超光速的。同时,当我们思考时,大脑同时向整个宇宙发射着自己思考的思维信息波,这些信息波被负宇宙捕获后开始反馈,也就是说,我们给宇宙输送进什么样的信号,负宇宙就反馈给我们相应的能量和结果。祈祷、忏悔、祝福的意义也在与此。

在初级修炼阶段,我(雪峰)建议大家早晨起来,静默三分钟,然后把自己这一天的美好愿望发送到负宇宙中去,长此以往,美好的结果会不断涌现。

在中级修炼阶段,我谈了心像思维的原理,并列举了几个事例,奠定了心像思维的基础。

现在,我希望大家要把理论落实到实际中去,也就是把自己最美好的愿望告诉上帝。

我一直提倡想美事,想得越美越好,越具体越好。凡是我们能想象出来的,就会为我们成就,上帝是大度的,上帝是慷慨的,上帝不是吝啬的,关键取决于我们能否想象得出来。

把自己美好的愿望清晰地告诉上帝,想住什么样的房子,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中,想与什么样的人们生活在一起,想享受到什么样的开心快乐,想自己成为什么样有风度、有气质英俊美丽迷人的人,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想吃什么样的饭菜,等等,等等,越详细越好,越清晰越好,越具体越好。

心像造好并告诉上帝后,要耐心等待,不要急不可耐又生发出另一种,因为有些心像要成为现实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的第一个心像用了八年时间才成为现实,所以,一定要有耐心。不能早晨说下午要喝茶,中午突然改变又说要喝咖啡,下午又说茶和咖啡不喝了,要喝可乐,如此反复无常,负宇宙无法与你配合,心像也难成为现实。

问自己:我到底想要什么?我到底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我到底想到哪里去?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3-29 18:59 , Processed in 0.0482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