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93|回复: 6

前往天堂的24个硬指标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1 11: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往天堂的24个硬指标
雪峰


       宇宙是科学的,当然也是数学的,不符合科学原理的,那都叫意淫,也叫做梦。想当然是不符合科学原理的,科学原理的核心内容是事实。凡真实存在的,都是符合科学原理的;凡逻辑推导出来却看不到真实的,也是符合科学原理的。

       到底有没有天堂?

       很简单,只要看到真实,或只要逻辑推理能推导出来,毫无疑问,天堂是存在的。

       任何个人对天堂的描述是无法令人相信的,除非有好多人亲眼目睹了天堂情景且能反复证实。我描述过的天堂千年界,因为只是我个人的描述,是无法可信的,但是,当我把千年界复制拷贝到人间,且有上百人不仅看到了还生活在其中体验到了,那就应当相信天堂千年界的存在了,虽然粗陋一点,但那毕竟是天堂千年界在人间的显现。若事实摆在面前还不承认,只能说你罔顾事实处在颠倒梦想中。

       平面直角坐标系是大家熟悉的,它有四个象限,每一个象限的性质不同,比如第一象限全是正,而第三象限全是负,如果把第三象限比喻为地狱,那第一象限就是天堂了。生命存在的空间不是平面直角坐标系,而是立体直角坐标系(也叫复面直角坐标系),因为有一个横向时空,而横向时空是处在三维空间的人看不到的,虽然看不到,但可以用科学的方法推导出来,即虚数轴,虚数轴是通过平面直角坐标系原点垂直于我们眼睛也垂直于X轴和Y轴的,就像我们看一根筷子,当筷子与眼睛垂直时,我们只看到一个点,看不到筷子的真实。由于平面直角坐标系上加上了虚数轴,所以平面直角坐标系变成了立体直角坐标系,其中有20个象限,我们人类只生活在这20个象限的其中一个象限中,而其他的19个象限就是人类目前尚未认识透彻的空间,其中就有天堂。这就是天堂存在的科学原理。

       天堂既然存在,且天堂生活很美,我们当然要前往天堂了。问题在于,我们怎么才能去往天堂?

       这里有24个硬指标,不论你是谁,宗教教徒也好,无神论也罢;有钱也好,无钱也罢;当官的也好,老百姓也罢;大学教授也好,文盲也罢,达标,就可以去天堂;不达标,只能在人间和动物界家畜界中轮回了。

       1.    不欠债

       2.    有功德

       3.    无尘缘

       4.    没有烦恼

       5.    没有焦虑

       6.    没有悲伤

       7.    没有忧愁

       8.    没有恐惧

       9.    什么也不拥有

       10.  心无挂碍

       11.  心无怨恨

       12.  从不生气,从不发脾气

       13.  从不忌妒谁

       14.  不消极不悲观

       15.  从不与人比较

       16.  从不认为自己对

       17.  从不与人争

       18.  内心平和喜悦

       19.  爱玩

       20.  与任何人不结下特殊关系

       21.  能共享一切

       22.  有修养、教养和涵养

       23.  无心显性

       24.  无我

       不论是什么人,只要你具备以上24条,就是达标,毫无疑问,你一定会前往天堂。你不用苦修,不用参禅,不用去教堂、寺院、道观、庙堂,不用去啃经典,当然也不用去拜师,更不用去烧香磕头做礼拜。反之,如果不达标,哪怕你读烂经典,哪怕你修行修炼了上千年,哪怕你学富五车,哪怕你是高人大师,哪怕你终生传道,哪怕你有千百弟子,哪怕你口若悬河能谈经论道,哪怕你对人类有多大贡献,对不起,你去不了天堂。

       这个道理用屁股也能想明白,天堂是理想社会,所为理想,就是每一个生命都会尽享生命的乐趣,如果有不达标的人也去了天堂,那么,能保证每一个生命都能尽享生命的乐趣吗?不可能的。

       天堂是存在的,去天堂的路也是畅通的,去与不去,全在你。

       2018-11-18
楼主热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20 17:23 , Processed in 0.08354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