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20|回复: 8

上帝、“二百五”诺亚和魔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9 19: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慈悲的上帝在光芒中出现,他的来临使万物齐辉。



上帝、“二百五”诺亚和魔鬼

——又名:向内找和斩妖除魔

我要给您讲一个故事,叫《上帝、“二百五”诺亚和魔鬼的故事》,故事里的诺亚不是“诺亚方舟”故事里年富力强的诺亚,他是一个真诚善良,有包容心,心胸开阔特乐观的小老头。

小老头诺亚喜欢给别人讲《圣经》里“诺亚方舟”的故事,讲上帝的审判,总是告诉别人“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告诫别人不要做坏事,要多做善事,否则报应来时后悔就晚了这之类的话。村里有些人听进去了,相信有上帝和因果报应,不敢做坏事,跟诺亚一起做好事,多关心帮助别人;也有很多人根本不信诺亚说的要信神行善才能逃过劫难的话,说诺亚方舟、上帝和善恶有报的因果都只是故事是瞎想根本不存在。他们嘲笑诺亚是傻瓜,太二了,给诺亚起了个外号叫“二百五诺亚”。诺亚也不生气,别人喊他“二百五诺亚”,他就笑呵呵的答应。

诺亚他们村后有座大山,山里有个魔鬼。这个魔鬼长得丑陋吓人,他喜欢吃人害人,特别爱闻血腥味,爱喝人鲜血。为了能够接近人能够吃人害人,它常常把自己装扮起来,披着各种画皮出来干坏事。

有一天,一辈子干尽坏事的魔鬼恶贯满盈了,马上就要下地狱遭恶报了。作恶是魔鬼的本性,它打算在下地狱之前再拽上几个。魔鬼披上一张画皮,把自己装扮成一个衣着华丽很有风度的大富翁。

魔鬼来到诺亚他们村,对村里人说:“跟我走吧,我会让你们发大财,会让你们得到幸福的!”村里人看到魔鬼和蔼可亲的外表和华丽的衣服,又听到魔鬼夸耀自己多么富有,很多人心动了,就纷纷跟魔鬼走了。

诺亚认出了魔鬼的真面目,他告诉村民那个所谓的大富翁是魔鬼,千万不能跟它走!诺亚要赶走魔鬼,可是村里很多人不让,他们还大骂诺亚是不让他们过好日子阻挡他们财路的傻瓜疯子。还有一些人为了讨好魔鬼,用石头、鞭子和棍棒卖力的毒打诺亚。诺亚的家被相信魔鬼的村里人给砸了,他的衣服也被撕烂了,诺亚被打得浑身淌血遍体鳞伤,他奄奄一息,但还在不停的劝告村里人,怕他们走上一条恐怖的不归路。有一些相信诺亚的村民听从了诺亚的话,没有跟魔鬼走,但是还是有很多村民乐颠颠的跟着魔鬼走了。

魔鬼把村民们带上了通向地狱的路,路越走越黑,有些村民渐渐觉得不对劲,但有一些村民却浑然不觉,反而觉得自己快发财了,快过上好日子了而沾沾自喜。

诺亚从血泊中艰难的爬起来,他不顾那些好心村民的劝阻,强忍着身上的痛楚向魔鬼费力追去,他不能让那些村民被魔鬼拖进地狱,那个下场太可怕太惨了!

诺亚终于在通往地狱之路的中途追上了魔鬼,诺亚告诉那些村民他们正在跟随的是魔鬼,魔鬼要把他们拖进地狱里给自己陪葬!

村民们嘲笑诺亚:“你不是总告诉我们要向内找吗?怎么总看你指责别人找别人毛病,说别人坏话,这哪儿是向内找找你自己啊。”

诺亚诚恳的说:“在我个人的修行中,凡是触动到我的心让我产生不好的想法和执著的事情上,我一定会向内找,反思自己哪出问题了哪没做好,改正自己的问题,去掉自己的执著,不断净化自己,以后做得越来越好。但是,法的威严与慈悲同在!当遇到魔鬼害人时,我一定要让你们认清魔鬼的真面目,铲除魔鬼,把你们从魔鬼手里救出来,不然你们会被魔鬼拖进地狱里的!”

听了诺亚的话,有一些村民思考起来,他们回想到这一路的种种不对劲,他们终于认清了魔鬼的真面目,站到了诺亚的身边,打算跟诺亚一起走。

揭下魔鬼的画皮

魔鬼大怒,它恶狠狠的向诺亚和这些村民扑来。村民们害怕极了,诺亚安慰村民们别怕,告诉村民们他会斩妖除魔。他拿着上帝赐予他的一个法宝——思维之剑,跟魔鬼斗了起来。

诺亚的思维之剑厉害无比,灭掉了魔鬼的大半魔力。魔鬼遍体鳞伤,他有气无力的对剩下的它身边的村民说:“跟……跟我……走吧,我保……证……能让你们发财过好日子……”。这几个跟着魔鬼的村民本来也有些动摇,但一想到可以发财,就高兴起来,心想:就跟着这个家伙吧,怎么说他也是个大富翁,等发了财再离开他也不晚吧。

他们也知道诺亚很善良是很好的人,但看到诺亚衣衫褴褛一脸菜色的样子还是有些看不起他,觉得还是眼前利益实惠。无论诺亚怎么劝说拦阻他们,他们还是决定跟着魔鬼走。

因为这是那些村民自己的选择,诺亚拦不住他们,只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和魔鬼走了。

跟魔鬼走的村民一边走着一边憧憬着发财后怎么享受的事情,突然发现他们走的路更加黑暗,甚至有点阴森恐怖了,但是他们想:管它呢,到哪都行,只要能先发财就行。

走着走着,路突然又慢慢变亮了,这些人很奇怪,他们打算问问魔鬼,却发现魔鬼趴在地上痛苦的缩成一团,害怕得不停瑟瑟发抖。

光明越来越强,地球上连最黑暗的角落都被一一照亮。

在炫目闪耀的光芒中,伟大的上帝出现了!他的手一指,魔鬼和那些跟随它的村民所在的路就裂开了,魔鬼和那些跟随它的村民们都惨叫着掉进了地狱最深处,永远也不出来了!

那些为了发财而跟随魔鬼的人,他们不听诺亚一再的劝阻,还帮助魔鬼伤害诺亚,那条地狱之路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他们在地狱里无论怎么后悔悔恨也来不及了!神早就把一句真理用人的语言告诉了我们——“世上没有后悔药!”

与此同时,诺亚把中途救下的村民带回了村子,留在村里的人为这些村民高兴,也叹息那些执迷不悟非要跟随魔鬼的人。

当美丽的光芒照亮全村时,村民们很惊讶,他们想问问诺亚,发现诺亚跪在地上,张开双臂快乐的拥抱着温暖的光芒,诺亚是那样虔诚,他微笑着,张开双臂,迎接着最爱他的父,迎接着他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慈悲的上帝在光芒中出现,他的来临使万物齐辉,天空中无数的仙女撒花,层层叠叠的神佛庄严大显,芬芳美丽的花朵和多姿的云彩霞光,还有无数说不出的妙物圣景布满天空;大地上,清泉从干涸的土地汩汩流出,断流的江河湖海从又滔滔奔涌,被砍伐光秃的大山又布满绿色,沙漠、沙化的草原从又披上一望无垠的绿装,大森林从又焕发生机,被砍伐得只剩树桩的树木从又伸展开参天般的枝干,野兽们在高山、原野上自由的奔跑,鸟儿在林间清亮的歌唱,鱼儿在水中快活的嬉戏,鲸群喷洒出快活感恩的喷泉,企鹅们成群结对跳起摇摆可爱的舞蹈欢迎上帝的瑞临……万物同欢,普天同庆!

上帝慈悲而庄严的声音的响起:“诺亚,我的孩子,上帝的使者,你完成了你的使命,实现了你对上帝的承诺!你历尽千难万险却始终不改你对上帝的信仰,始终跟随我。世人说你“二百五”,说你傻,但世人却不知道,只有身心频率达到250分的人,才能达到神国的频率标准,才能与神国世界产生共鸣和共振,神国的大门才会开启,才能回到神国。这就是返本归真,因为神国才是你们人类真正的本,才是你们真正的家!”

“那些自以为是的世人,忘记了他们的本,抛开了对神的信仰,被金钱污染蒙蔽了先天纯净灵明的心,异化成了被金钱和权力操控的行尸走肉,没有了我给你们设定的做人应有的道德、良知和伦理,泯灭人性,也就不配当人!”

“那些为了欲望跟随魔鬼的人已经下到了地狱最深处,剩下的人要根据自己思想和言行所得的分数,看这个分数能达到哪层空间的频率标准,那就是你们自己选择的该去的地方。这,就是上帝的审判,其实路是你们自己选择的!”

上帝说完,每个人头上三尺的地方都出现了很多神灵,他们的手里都拿着很多本这个人的功过簿,那里详细记载着每个人所思所做的所有事情,即使一个细小的一闪而过的善念恶念都记录在案。做善事的是正的分数,做坏事的是负分,一个人的功过加减之后会算出一个最终的分数。信神的修行者诺亚、善待神的使者的人、还有揭露魔鬼真面目跟魔鬼做斗的人,所得的分数都很高。有些人可以跟诺亚一样上天堂,跳出三界六道不再有轮回之苦;有的可以做三界之内的天人,享千万年福后再入轮回;有的可以继续做人;有的人转生成畜生、饿鬼,或者下地狱,在地狱中受尽应有的惩罚之后,他们以后还有轮回转世为人修行的机会和可能。而那些跟随魔鬼下到恐怖的地狱最深处的村民,却永无出头之日,永远受地狱种种残酷刑,因为他们自愿跟魔鬼在一起……

在世人的亲眼目睹之下,诺亚们,这些神的使者,他们的全身都沐浴在金色的光芒中,一个个都变得年轻、英俊或美丽,褴褛的衣裳也变得漂亮又舒适,他们都轻盈的飞了起来,飞到上帝的身边,和上帝一起冉冉上升,飞向神的国度……白日飞升!诺亚们堂堂正正的白日飞升成神!这让世人们亲眼见证了神的存在,神的荣耀,神的真实!给曾对神是否存在有疑问的世人无比的震撼,给世人留下了永远的深刻教训……

一个神话就是泪珠一颗

一滴苦酒就是史书一册

一滴热血就是丰碑一座

看千古烟波浩荡
奔流著神的希冀
神的嘱托神的嘱托
奔流著神的希冀神的嘱托
听万民百世轻唱
只留下神的飘逸
神的传说神的传说
只留下神的飘逸神的传说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4-2-9 19: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悲的上帝在光芒中出现,他的来临使万物齐辉。
感恩上帝
发表于 2014-2-9 20: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走在上帝之道上!
发表于 2014-2-9 20: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返本归真,因为神国才是你们人类真正的本,才是你们真正的家!”

感恩慈悲的上帝!

发表于 2014-2-9 2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悲的上帝在光芒中出现,他的来临使万物齐辉,万物同欢,普天同庆!{:8_400:}{:8_400:}

发表于 2014-2-9 2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慈悲的上帝在光芒中出现,他的来临使万物齐辉。
发表于 2014-2-10 07: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下多少好故事,讲给那后人听
发表于 2014-2-13 2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神文化!美丽的传说!
发表于 2014-2-13 21:3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人说你“二百五”,说你傻,但世人却不知道,只有身心频率达到250分的人,才能达到神国的频率标准,才能与神国世界产生共鸣和共振,神国的大门才会开启,才能回到神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5:23 , Processed in 0.09563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