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4|回复: 7

被抛弃者也曾有过机遇——所多玛的故事之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0-23 20:5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代人多不信神。在他们眼里,神是虚妄的,信神就意味着迷信。

经历过大灾难的人们都有过一个共同的体验:当厄运临头时,当事人这时往往意识到一个问题:神是真实存在的。自己原来一直活在虚妄的幻觉中!

不信神而崇拜科学,这才是现代人最大的迷信!

灾难降临前,天使在所多玛城一直试图拯救更多的人。“二人对罗得说:‘你这里还有什么人吗?无论是女婿,是儿女和这城中一切属于你的人,你都要将他们从这地方带出去。我们要毁灭这地方,因为城内罪恶的声音在耶和华面前甚大,耶和华差我们来,要毁灭这地方。’罗得就出去,告诉娶了他女儿的女婿们说:‘你们起来离开这地方,因为耶和华要毁灭这城。’他女婿们却以为他说的是戏言。”(《创世记:19:12-14》)

罗得相信天使的话,他的得救了;他的女婿不相信,也就失去了得救的机会,成为被神抛弃的对象。即使没有得到拯救,必须承认,他们也毕竟得到了这次宝贵的机遇——只是他们们自己没有抓住机遇,这个责任应该由他们自己来负。

罗得的女婿不相信神的话,这是问题的关键。外什么不相信呢?因为神只给了一句话,而没有给关于这句话的具体证明。

但在事情到来之前,神不能给予证明,否则你对神的话就只能完全接受这个选择。你都看见了神,你能不跟随神吗?哪怕是十恶不赦的人都会来信神的!

想检验神的这颗心是极其自私、极其邪恶的——此刻不是你来考核神,而是神来救助你!

你想考量神存在与否。你却忘记了一个前提——你自己是谁?

你分明是一个罪人!你居然来考量神!这不是侮辱神,又是什么?

“不可试探主,你的神!”(Do not put the Lord your God to the test,《马太福音:3:7》)

罗得女婿的理智不清。这本是天使将真相转告于他——有这样难得的机遇,他不但不珍惜,反而认为是“戏言”。难道你不知道所多玛城已经是一座败坏之城了吗?难道你不懂得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的朴素道理吗?
所多玛这座**之城

难道就应该这样无限制地、自由自在地存在下去吗?

物极必反!仔细想一想天使的话,就不难得出正确的结论。

但是——只考虑自己,就不可能有正确的认识和明智的选择。

可见,相信神不是件容易的事。一个信字,包含了许许多多。你没有善心,你能够信神吗?你的心不正,你有求于这,有求于那,而神又是要求人摈弃私欲的,即不满足你的执著心——在这种情况下,你还能相信神吗?

这个信是指正信。即使你怀着一颗私欲之心信神,最后也会离开神、不再信奉神的;但如果你相信神,而且这种信是正信,即没有任何私欲之心,即使你有罪,也会得到拯救的。一个人真的信神,就意味着他想改悔自己的罪孽——你想改恶从善,你想一想,神能不给你这个机会吗?你能不获得避免灾厄的机会吗?
这个“信”字是一块试金石!

不怕你有罪,就怕你不认罪——神只看人心!

罗得的女婿意识不到自己的罪孽,也就无法相信神的话。

常人不信神,实质上是他不敢面对自己的罪孽!

当硫磺和火降临所多玛城的时候,我想罗得的女婿应该是悔恨不已的,因为他们曾经有过珍贵的机遇。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3-10-23 2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敬天畏神者有福了。
发表于 2013-10-24 08: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信不可思议。
发表于 2013-10-24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者有福了。
发表于 2013-10-24 1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即真理,信之有福~!
发表于 2013-10-24 12: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畏上帝,敬尊神佛仙。
发表于 2013-10-24 13: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赖上帝有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9 14:24 , Processed in 0.10962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