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禅院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26|回复: 9

朝着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开拓前进 / 雪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3 1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朝着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开拓前进

雪  峰





    现实是意识创造的,有什么样的意识,就能创造什么样的现实。

    宇宙是各种生命按照自我意识尽情演绎的一个大舞台,上帝赐给了我们自由意识,我们的现实和未来如何,主要靠我们的意识成就。

    天助自助者,付出的与获得的永远是等值的,付出什么,我们就能获得什么。

    修行修炼要理念与实际相结合,与实际脱节的理念是口头禅,是纸上谈兵,是自欺欺人。不论我们修行修炼了多久,不论我们知晓了多少深刻道理,如果不把道理实际应用在我们自身的日常生活中,全是瞎掰,没用,不仅没用,还会招摇撞骗。

    比如守信,不论是从基督、佛陀、仙人、先知、贤哲的角度,还是从我们自身的角度,都是修行修炼者需要坚守的,如果一个人修行修炼了几十年,到头来却不守信用,那叫瞎修、盲修、白修、邪修!

    我们禅院草是同时朝着两个目标修行修炼的,一个目标是使我们的人生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另一个目标是使我们的生命最终到达天国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这两个目标相辅相成互为因果。

    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就是圆满的人生、无憾的人生、成功的人生、通向天国的人生。苦恼、焦虑、伤悲、贫瘠、压抑、受罪、受难的人生是破损的人生、悲苦的人生、失败的人生、通向地狱的人生。

    我们需要深刻地思索,怎样才能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呢?

    几千年的人类史告诉我们,先人们走过的道路不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道路,而是悲苦的道路;靠拥有金钱、名利、地位、美色而建造起来的人生大厦不是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大厦,而是揪心裂肺摇摇欲坠的大厦;靠家庭、国家、政党、宗教想获得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无异于缘木求鱼,水中捞月,那么,最理想的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路在哪里呢?

    答:一无所有拥有一切的第二家园生活方式才是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最佳道路和最理想方式。

    再美好的理想和愿望,如果不付诸实施,结果将是水中月镜中花,只愉悦一时,难以保证长久。所以,创造条件毫无牵挂地进入第二家园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生活才是我们获得开心、快乐、自由的保障。

    不论如何折腾,不论谁有天大的本事,只要他过不上第二家园式的生活,他绝对获得不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谁若不信,请你找出古今中外一个例子来,包括皇帝总统富翁名人的例子来,有吗?没有!

    那么,第二家园生活真能让人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吗?

    答:毫无疑问!

    事实胜于雄辩,目前在津巴布韦和中国大陆第二家园生活的禅院草应该深有体会,最近来家园生活了一两天的禅院草也应该有所感受,要知道啊!目前的第二家园才是真正第二家园生活的一点皮毛而已,与真正的第二家园生活模式相差还很遥远,真正第二家园的生活犹如天国千年界,是异常美妙的,会从精神上、心灵上、生理上获得极度地喜悦。

    实现我们美好理想的基本保证是坚守禅院理念,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

    但是,不要期望天上掉馅饼,不要奢望不经过一番脱胎换骨的意识转化就能轻易地享受到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和人生,我们必须思考:我有什么资格和条件充分地尽情地享受到第二家园的美妙生活和美妙人生?

    当我们轻而易举地获得了第二家园生活时,请你务必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想想自己是否具备了享受的资格和条件,想想如何能长久地保证享受到第二家园生活,这个家园选择的是人中的精华,如果你没用,对家园没有价值,对家园没有过奉献,想浑水摸鱼,想得过且过,想偷懒耍滑,想侥幸不被淘汰,那就危险了,你随时有被淘汰出局的可能。

    亚当夏娃本来生活在伊甸园,但很快被赶出了伊甸园,伊甸园是如何消失的?

    任何一位想进入第二家园生活的禅院草,你必须要确定自己是一块美玉,一快晶莹剔透的宝石,一位总能给大家带来开心快乐的人,一个道德高尚、品质优良、气质高雅、心灵纯美的人,唯有如此,你不仅能长久地一辈子生活在第二家园,还能充分感受和体验到第二家园带给你的真正妙涵。如果不是这样,请你千万莫想进入第二家园生活,你可以在第二家园外继续修行修炼,但不要试图进入第二家园。

    如果你在家园总是带给大家苦恼和麻烦,总是搞内耗,总是耍小心眼,总是这也看不惯,那也不顺心,总是想限制其他兄弟姐妹的自由,总想教育别人和管理别人,请你一定时刻警醒,你随时有被赶出伊甸园的危险。

    总之,路在自己脚下,脚步往哪里迈,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2009/4/30


楼主热帖
发表于 2010-10-3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第二家园生活真能让人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吗?
答:毫无疑问!

实现我们美好理想的基本保证是坚守禅院理念,严格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

{:em01:}
发表于 2010-10-3 16: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争取入住第二家园吧,在那里你会找到真正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8_447:}{:8_447:}
发表于 2010-10-3 1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意识创造的,有什么样的意识,就能创造什么样的现实。”
今天的现实是过去的意识创造的,未来的现实就靠我们现在的意识创造。
发表于 2010-10-3 21: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取做到一无所有拥有一切,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最佳人生道路
发表于 2010-10-4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家园生活真能让人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吗?

答:一点不错俺以生活在第二家园近二年了,在这里真正体验到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这美好的一切来自上帝的恩赐,俺时刻感恩上帝爷爷的怜悯!{:8_400:}
发表于 2010-10-5 14: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家园生活真能让人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生吗?

答:一点不错俺以生活在第二家园近二年了,在这里真正体验到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这美好的一切来自上帝的恩赐,俺时刻感恩上帝爷爷的怜悯!
发表于 2011-6-1 05: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争取早日入驻第二家园!{:8_398:}
发表于 2011-6-1 10: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在这么美丽的家园里生活~!体会一下真正的自由开心和快乐,有付出就有回报,每个人都是平等的~!
发表于 2018-1-22 14: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实是意识创造的,有什么样的意识,就能创造什么样的现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生命禅院

GMT+8, 2024-4-18 20:04 , Processed in 0.10699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