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9-28 18:18:06

千年界 /雪峰

千年界

雪峰

一、 千年界的位置、大小、及进入过程
从地球出发,约需十六分钟的时间(负宇宙速度,约960光年)就可到达千年界,其大小是地球的十倍。当肉体死后,人的意识消失的瞬间,另一种意识随即诞生,你突然有失重的感觉,飘的感觉。实际上你已进入了空间隧道,没有恐惧,却有一种身心愉悦、心旷神怡、无限美妙的感觉,你看不到任何物体,只见一束束彩线从周围向后“飞驰”,在快要到达千年界前,你会朦胧地看到远方有一座彩桥,看到彩桥的刹那间,再次失去意识,处于“昏睡”状态,当意识再次出现后,首先听到的是一种美妙的仙乐,你随即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女仙的怀抱中,周围是可亲可敬的人们在欢呼雀跃,他们在庆贺你的诞生,这标志着你已来到了千年界。

二、 千年界的地理概貌   
千年界有五条连绵起伏不断的山脉,其高度均在一万米左右,有八千八百多座从平地而起的独立山峰,其高度在三千米至六千米之间,有十条大河,流入一个恰似鱼米之乡的浩瀚平湖中,在这个辽阔的平湖中,有近十万座四面环水的岛屿,这里没有沙漠、没有戈壁滩、没有海洋,处处有山泉溪流,瀑布湖泊。

1) 气候和植物
千年界的光来自遥远的许多星球,没有太阳,没有昼夜之分,物体都没有影子,气温几乎是恒定的,天空也是湛蓝的,经常有白云缭绕,白云在飘动过程中会不断变换色彩,令人有无尽的遐想,这里从来不下雨、不下雪,没有雷鸣电闪,但经常有云雾缭绕,气候温和。植物的种类难计其数,有高达几百米挺拔的“松树”,有树冠能盖住一个足球场大的香槐,不论在山上、岛上、平原上、峡谷中,处处有树,但不稠密,常年郁郁葱葱,鲜花盛开,有一种花还能不断地变换颜色,散发出不同的奇异清香。千年界的植物长势非常缓慢,一片树叶,从萌芽到成形,需要三年多的时间(地球时间),一个桃子,需要十年左右的时间才能成熟,所有动植物的寿命,刚好是地球动植物寿命的十倍左右,人类的平均寿命在地球上是一百岁(从历史长河算),在千年界,人的平均寿命是一千岁,这就是为什么称为千年界的原因。

2) 动物、昆虫   
千年界有几十万种陆地、空中、水下动物和地上昆虫,但动物界没有食肉动物和爬行动物,狮子、狼、狐狸等是看不到的,蛇、晰蜴等也绝迹,食草动物的生育力极低,昆虫中没有苍蝇、蚊子、臭虫、跳蚤、蜈蚣、蚰蜒等,这儿的食物链与地球上的食物链不一样,唯一残忍的是鸟吃虫子。

三、 人类社会的结构及生活      
千年界的人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原来土生土长的,二是来自万年界“犯法”的,三是来自地球人类中修行修炼具备了完美人性的。

千年界没有阶级社会、没有贫富差别、没有国家、民族的概念,没有竞争、对抗、战争、抢劫和偷盗,但有一个管理阶层。这里没有现代化的工业、农业、畜牧业,没有城市、乡村,但各种游戏层出不穷,人们唯一的劳动是修路、造舟、盖房、养蚕、纺纱织布和制衣。由于不下雨雪,又无酷暑严寒和昼夜之分,所以房子的结构与地球上的大不一样,人们锯木头用的是一种植物纤维搓成的绳子,而盖房用的木料质地松软,易于加工,房顶几乎是用一种柔韧的大植物的叶子铺成,墙是用一种红色的沙柳密密扎成,门前院落由奇花异草及形态各异的石头围成。人们的衣服都是很薄的经染制的蚕丝织成,人们穿着这种五颜六色的轻织衣服,天然地就有一种超凡脱俗、绝尘飘逸的仙韵。

千年界的人们都不吃肉,主食是瓜果及一些半熟的谷类,喝的是蜂蜜加一种类似“茶叶”的叶子和以泉水浸泡而成的饮料,这里漫山遍野都有常年不断的瓜果。由于人口数量极少,还不足两亿,所以十分之九的瓜果被动物、鸟类、昆虫吃掉。

千年界的人们都不结婚,所以没有家庭、家族,有点象地球人类有些民族部落的母系社会,男女之间的相亲相爱是随遇而成,但不象地球人类那样,可以频繁地过性生活,人们一年只有三四次发情期。女性的生育能力极低,一般终生只生一胎或两胎,很少有人超过三胎,男性的劳动主要是修路、造舟、盖房,女性的主要工作是照料孩子、养蚕、纺纱织布。

四、意识形态和价值观念
由于客观存在与地球上的大不一样,所以人们的认识、感觉、思维等心理活动与地球人有很大差异,没有阶级、没有压迫和剥削、没有贫富差别、没有政治团体和宗教,没有你争我夺,所以人们的心态始终处于平静自然祥和的状态中,这里也没有地球人所说的道德观念,没有拉帮结派、争取优势的意识,一切都是自然的、自觉的,没有争风吃醋的现象,也没有必要开办工厂、商店、餐馆、酒店等。人们最大的乐趣是参加集体劳动,其次是游戏和游山玩水。这儿最大的法律是:不许有私、不许浪费,比如你喜欢一个女性,想企图占有她,妨碍她的自由,并阻止她与其他男性有情,就是犯了大法,你若吃桃子,吃了一半,把另一半扔掉,就是最大的浪费,是犯法行为。犯了法最大的惩罚是不许你参加集体劳动,其最终的报应是千年死后,将下降到地球人间,继续做地球人,再受一轮人间磨难。

五、 其他   
无疾病,既无先天性、传染性疾病,也无由于饮食、劳动引起的疾病,更无由于人际关系紧张、物资匮乏而带来的精神心理疾病。人们的死亡方式只有一种,即年老无疾而终,除此之外,再无其它形式的死亡方式,不必担心飞机失事和发生车祸,不必担心被蛇咬伤和鲨鱼攻击,不必担心被人殴打和掉下悬崖。人们活一百岁之后即达青春期,青春期从一百岁延至七百多岁,七百岁至仙逝期是修炼期,也是开始参与千年界的管理期。

千年界的人知道地球及地球上的人。

六、 尾声      
千年界纯粹是一个真善美的世界、爱的世界、和平的世界、快乐的世界、是升华了的人性世界。任何一个具备了完美人性的人毫无疑问,都可以去,那里没有数额限制。

qq-qq 发表于 2009-9-29 08:27:39

不是禅院草可以去么?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9-29 09:25:02

回楼上,不是禅院草也可以去,但你生命的反物质结构要符合千年界仙人的要求。

不是禅院草,没有经过生命禅院的洗礼,没有雪峰导游的引领,普通人很难达到。

首先你意识中要有千年界清晰的图景(只有在千年界生活过的仙人的意识中才有,不过有的在人间轮回多次,就模糊了)
第二你要不欠人间一丝一毫的债务
第三你要积累财宝在天国
当然最重要的,要认识上帝,敬畏上帝,感恩上帝,因为不经过上帝,人类哪儿也去不了。

qq-qq 发表于 2009-9-29 09:42:32

一个人死了,他怎么知道他的灵魂一定会去他想去的地方?许多死而复生的的回忆都有一个发光的生命体引导他们,有信昂的人认为那就是主。谁知道是什么?活着的人认为他们去了天堂,谁知道?一个人以为自己会去千年界,可是怎么肯定会去?转回来做人了也不知,到哪去了也不知。我想问的是:一个离开肉身的灵去哪儿是他的灵本身可以控制的吗?由什么决定?

qq-qq 发表于 2009-9-29 09:45:14

一个基督徒和我说:他的一个朋友得癌去世,这些活着的教徒都相信她去天国了。突然他的心里有个声音:谁都不知她去哪了,只有她自己知道。天呀,如果她要是没去天国,活着的人也没有告诉呀。那我们一辈子信的宗教岂不是白费功?这个念头把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qq-qq 发表于 2009-9-29 10:08:49

雪峰先生说这个千年界也是一个球,大地球10倍,这个球也是个由分子构成的物质世界么?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9-29 10:15:54

一个人死了,他怎么知道他的灵魂一定会去他想去的地方?许多死而复生的的回忆都有一个发光的生命体引导他们,有信昂的人认为那就是主。谁知道是什么?活着的人认为他们去了天堂,谁知道?一个人以为自己会去千年界,可是怎么肯定会去?转回来做人了也不知,到哪去了也不知。我想问的是:一个离开肉身的灵去哪儿是他的灵本身可以控制的吗?由什么决定?
qq-qq 发表于 2009-9-29 09:42 http://lifechanyua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qq兄疑问的好,死后可以去哪里,可以参考这里
http://lifechanyuan.com/bbs/viewthread.php?tid=6730&extra=page%3D2
为什么佛陀说“不可以相见如来,不可以音声求如来”?原因就在此,你看到的景象,不一定是你意识中想的。

你能去哪里,是由你的意识和生命的反物质结构决定的。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9-29 10:20:40

一个基督徒和我说:他的一个朋友得癌去世,这些活着的教徒都相信她去天国了。突然他的心里有个声音:谁都不知她去哪了,只有她自己知道。天呀,如果她要是没去天国,活着的人也没有告诉呀。那我们一辈子信的宗教岂不 ...
qq-qq 发表于 2009-9-29 09:45 http://lifechanyua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这个基督土朋友还真是清醒过来了,基督教有生命的源头(虽然不十分正确),但无生命的大海,所以也会迷茫的。请看雪峰下面这篇文章:

http://lifechanyuan.com/bbs/viewthread.php?tid=1375&extra=&page=1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9-29 10:23:41

雪峰先生说这个千年界也是一个球,大地球10倍,这个球也是个由分子构成的物质世界么?
qq-qq 发表于 2009-9-29 10:08 http://lifechanyua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对了,千年界、万年界都是实实在在物质性的星球。{:em01:}

但我们要到那里去,用的是反物质速度。因为只有灵体能去呀,地球的要还给地球,一丝一毫你也带不走,能带走的是你的意识和生命的反物质结构。{:8_402:}

qq-qq 发表于 2009-9-29 10:49:36

你的意思是说没有什么可以来带你走,没有任何别的生命来引导你,而是“道”根据你的生命反物质,就是你灵性的等级来决定去哪里是吗?如果是这样,那那个来影响灵体的发光的生命体是什么呢?好像活回来的人都说是这个发光体送他们回到了人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千年界 /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