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09-9-19 16:18:20

前言——《反物质世界》 /雪峰

前言——《反物质世界》
雪 峰

    闭目,寂静,全然清除物质世界意识,处于涅槃状态,我们会旋即进入空间隧道(不是时间隧道),根据自身生命反物质结构的状态,瞬间可到达另一个世界,你看到的这另一世界,就是反物质世界的一个景点,反物质世界之浩瀚庞大,比我们看到的地球要复杂庞大万亿倍。

    什么是反物质?没有质量、没有重量、肉眼看不到,任何仪器都探测不到,唯有意识观察体验到的物质就是反物质。

    我所讲的反物质,与现代科学界讲的反物质决然不同,科学界所讲的反物质,是反粒子构成的物质,有点像镜子中你的镜像,这个镜像具有质量和能量,当正反粒子碰撞时产生爆炸,放射出纯的射线,这些射线以光速穿过爆炸点。这些产生爆炸的粒子完全泯灭,只留下其它亚原子粒子。物质和反物质相遇所产生的爆炸把两种粒子的质量转换成了能量。此外,有些科学家提出平行宇宙理论,根据宇宙全息律,认为地球上的你是其他平行宇宙中你的投影,你和其他宇宙中的你同时存在,你的言行受其他平行宇宙中你的支配和操控,其他平行宇宙中的你向左转,你可能同时会向右转,这就是《时间简史》作者霍金所说的“反人”,就像多面体鱼缸中养的一条鱼,从不同侧面会看到许多鱼,实际上鱼缸中的鱼只有一条,其他的鱼都是这条鱼的投射,是“反鱼”,是“反物质”。

    我讲的反物质不是像科学界所认识的那样的,从太极原理(请读《天启篇》“太极思维”)来讲,宇宙是阴阳对称的,“纯阴不生,纯阳不长,”肉眼看到的物质是阳,那么,肯定还有一个肉眼无法看见的与此物质对称的阴,也就是说,既然有一个物质的你,那么,必定还有一个反物质的你存在。

    实际上,情况不是这样的,你只有一个,不论是化身,还是法身,或是报身,不论千江有千月,但真正的月只有一个,并不存在一个真正的“反人”,那是角度的问题,是思维的问题,不是本质的问题。

    哪些是反物质?意识、生命结构、灵、心、魂、精神、法则、规律、名、信息、智慧等等就是反物质,由这些反物质构成的世界就是反物质世界,比如梦境、时间和空间隧道、心灵感应的通道和桥梁、极乐界十大部洲,阴间等等就是反物质世界。

    反物质能独立存在吗?《上帝掷骰子吗——量子物理史话》的作者说:“意识不是一个独立的存在,而是系统复杂到了一定程度后表现出来的客观性质。它虽然是一种组合机制,但脱离了具体的物质(暂时肉体是唯一可能)它也无法表现出来。就像软件脱离了硬件无法具体运行一样,意识的体现不可能脱离物质而进行。”这就是科学家们的迷思,实际上,虽然物质表现出了反物质的特性,但反物质可以不依赖物质而存在,就像濒临死亡研究的结果显示的那样,意识离开了肉体仍然可以游走四方。

    反物质世界是无法靠科学、理性、事实、逻辑推理等方法认识的,要认识反物质世界,唯一的方法是让我们的意识进入其中,要亲自去看,去观察,这就像人进入梦境那样,只有自己亲自进入其中,才能明白什么是反物质世界。

    反物质世界分两种状况,一种是进入时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另一种是进入空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从时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是纵向的,从空间隧道看到的反物质世界是横向的,也就是说,你要想看到你过去的情形或将来的情形,必须进入时间隧道去看,如果想知道此时此刻存在的其他反物质世界,就必须进入空间隧道去看。

    实际上,神话故事中描述的世界大都是反物质世界,《西游记》和《封神榜》中描述的许多情景都是反物质世界的情形。人们普遍认为,神话故事的情景都是虚构的,是作者想象出来的,不是真实的。是的,它确实不是真实的,因为它不是物质的存在,而是一种反物质的存在,它是意识的产物,而不是分子化学反应的产物。人若把梦中的情景描述出来,它是真实的,还是虚构想象的?

    这就需要思维上来一个颠倒,真实的不真实,虚幻的不虚幻。

    凡人能感受到的,都是真实的。

    做梦时,我们能真实地感受到梦中的一切,在梦中,我们喜悦、高兴、害怕、恐惧、焦躁、担忧、烦闷等等情绪同样真实地存在,如果一个人能做梦一百年,那么,他的生活与一个现实中生活八十年的人没有本质的不同,甚至更加精彩。

    我们闭上眼睛,想象在某个环境中与某个人或某些人在一起生活,这种想象出来的情景同样是真实的,因为我们能真实地感受到这些情景带给我们的悲欢离合,带给我们的喜悦爱乐和痛苦悲哀,既然这种想象出来的情景同样影响了我们的情感和生活,它就是真实的。
    当许多人的意识同频共振时,他们就处在了同一个世界中,天堂和地狱就是意识同频共振们共同创造出来的真实世界,就像地球上的一切都是地球上来过的“人”们共同创造出来的那样。

    每一个人都可以创造出一个世界来,问题是,一个人的能量所创造出来的世界是短暂的,是随时会破灭的,无论你如何想象,如果没有其他人的参与,你想象出来的世界随着你想象的结束而随时消失,就像泡沫那样,一闪而过。

    人能想象出来的,都是真实存在的,只是存在时间长短不同罢了。

    世界的本质是虚幻,人生本是一场虚幻,问题在于虚幻的时间有多长,如果我们在一场虚幻中存在一千年、一万年、一亿年,那么,这个虚幻就有意义了。

    孙悟空七十二变,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我们再有本事想象虚构,也超不出36维空间,所以,要想去美好的空间,并在那里长期居住,必须要在意识上与那些地方“人”的意识同频共振,因为“人”多了,能量就大了,能量大了,存在的时间就相对地长了。

    泡沫的能量小,所以存在的时间短,苹果的能量大,所以比泡沫存在的时间长,石头的能量更大,所以存在的时间比苹果存在的时间更长。意识的能量更大,所以比石头存在的时间更长。能量越小越成形,能量越大越无形,能量越小存在的时间越短,能量越大存在的时间越长。
    有人或许要问,雷鸣闪电的能量比鲜花的能量大,为什么雷鸣闪电存在的时间比鲜花开放的时间短?

    答:正是因为雷鸣闪电的能量大,它瞬间就无形了。若一个人眼睛的能量足够大,盯着看某个物体,这个物体很快会被融化消失。如果一个人意识的能量足够大,就可以在瞬间把身边的树移栽到其他地方去。

    生命禅院主要是来“收割庄稼”的,是来领禅院草回家的,所以,《反物质世界》的重点将放在极乐界,特别是仙岛群岛洲的描述上,其他的反物质世界将蜻蜓点水式一笔带过。

    闭上眼,我们将看到难以计数的世界,我将逐渐把大家引导到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世界去,你将体验享受到难以想象和形容的生活。
    一个精美绝伦的画卷就在我们面前,我将逐渐把它展开,不要激动哟!


                                                                      2007-4-11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10-12-9 17:08:09

我已经按着导游的方法在做了哟

尚圣 发表于 2010-12-10 07:01:30

“什么是反物质?没有质量、没有重量、肉眼看不到,任何仪器都探测不到,唯有意识观察体验到的物质就是反物质。”
感谢导游开释{:8_400:}

1604622439 发表于 2011-5-15 23:45:43


闭上眼,我们将看到难以计数的世界,我将逐渐把大家引导到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世界去,你将体验享受到难以想象和形容的生活。
    一个精美绝伦的画卷就在我们面前,我将逐渐把它展开,不要激动哟!


1604622439 发表于 2011-5-15 23:51:20


哪些是反物质?意识、生命结构、灵、心、魂、精神、法则、规律、名、信息、智慧等等就是反物质,由这些反物质构成的世界就是反物质世界,比如梦境、时间和空间隧道、心灵感应的通道和桥梁、极乐界十大部洲,阴间等等就是反物质世界。

要认识反物质世界,唯一的方法是让我们的意识进入其中,要亲自去看,去观察,这就像人进入梦境那样,只有自己亲自进入其中,才能明白什么是反物质世界。

1604622439 发表于 2011-5-24 11:25:25



    闭目,寂静,全然清除物质世界意识,处于涅槃状态,

我们会旋即进入空间隧道(不是时间隧道),

根据自身生命反物质结构的状态,瞬间可到达另一个世界,

你看到的这另一世界,就是反物质世界的一个景点,

反物质世界之浩瀚庞大,比我们看到的地球要复杂庞大万亿倍。

水清清 发表于 2011-5-27 15:26:40

一个精美绝伦的画卷就在我们面前,我将逐渐把它展开,不要激动哟!感恩导游。{:8_415:}

刘奶奶 发表于 2011-7-6 10:23:51

{:8_391:}{:8_420:}{:8_402:}{:8_424:}{:8_415:}{:8_395:}

刘奶奶 发表于 2011-7-23 15:59:03

一个精美绝沦的画卷就在我们面前,我将逐渐把它展开,不要激动哟!
谢谢导游开释!

水清清 发表于 2011-7-23 17:46:03

一个精美绝伦的画卷就在我们面前,我将逐渐把它展开,不要激动哟!
{:8_419:}{:8_372:}{:8_413:}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前言——《反物质世界》 /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