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馨 发表于 2021-3-22 10:32:53

信念和希望的神奇力量/雪峰

信念和希望的神奇力量
雪峰
http://smcy.cc/new/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21/105501asuus7bv1wh8fhf9.jpg
       2019年9月9日,世卫组织指出,全球平均每年有80万人自杀,据统计分析,自杀未遂者的数量是自杀者的20倍。自杀是因为失去了信念和希望。
       自杀和自杀未遂者影响到的人数以平均每人影响4人计算,全球每年有六千四百万人处在了极度的痛苦之中,如果再加上其他因疾病、矛盾、贫穷、战乱、灾害等导致的痛苦人数,可以说每年全球有两三亿人活在痛苦之中一点也不夸张。
       我们对此不能视若无睹,一定要把人们从痛苦中解放出来。
       解放的途径是信念和希望,因为信念和希望有神奇的力量。
       美国洛杉矶的一场大地震中,有14个孩子地震后36小时被救了出来,被救的核心因素是其中一个孩子和他父亲的信念和希望,父亲曾经告诉儿子,“不论发生什么,我一定会与你在一起”,“父亲一定会来救我”是儿子的信念和希望,同时,这个信念和希望也感染了其他13个孩子,使他们度过了恐惧和绝望的危险期而最终得救了。
       2010年8月5日,智利北部沙漠的圣何塞铜矿发生了塌方事件,有33名矿工被困在地下700米深的矿井里,地面上的人们对他们的生死不明,井下的33人及时躲到了一处避难所里,糟糕的是,避难所里储存的食物仅够吃两三天,可他们坚持了整整17天,每天每人只吃两小勺鱼罐头维持着生存,直到被困井下的第69天才被全部救出,井下的69天,他们靠什么生存了下来?答案是:靠信念和希望生存了下来。
       在绝望中,只要保持信念和希望,就有机会转危为安。
       当今时代,保持信念和希望最佳的例子之一是生命禅院的禅院草,一群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一百多人,从2009年开始按照共产主义模式在一起生活,十一年来,屡遭磨难,在云南建出了三处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般家园,由于政府的不理解,把我们赶出了家园,两千多万元的财产付诸了东流,接着,我们在南京建出了一处家园,同样被政府赶出了家园,同时我们在新疆建出了三处家园,也被政府赶出了新疆,我们重返云南又建出了三处家园,又一次遭到磨难被赶出了家园,几次,资金耗光,天下之大感觉没有容身之处,但是,我们克服困难坚持到了今天,几处家园又建了起来,尤其是泰国的两处家园获得了当地寺院主持们的支持,加拿大的家园由于疫情建设有点耽误,但屹立不倒。
       在弹尽粮绝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们没有绝望,我们没有停下行进的脚步,因为我们的信念丝毫没有动摇,我们的希望从没有变成失望和绝望。我们坚信上帝不会抛弃我们,我们坚信道的公正性,我们坚信政府只是暂时的不理解,我们坚信只要没有任何违法乱纪行为政府总有一天会理解并允许我们按照共产主义模式生活,同时,由于我们明白了许许多多的宇宙、时空、生命的奥秘,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十足的希望和信心。
       如果不是信念和希望的支撑,生命禅院早已烟消云散了。
       我们从生命禅院生命绿洲的实践中获得了一个真知,只要全人类走上帝之道禅院之路,都进入雪峰式共产主义形态中生产和生活,每年的80万人就不会自杀,几亿人的痛苦不仅会得到缓解甚至彻底消失。
       全人类当建起一个信念:生命禅院能拯救人类,能把人类从苦海中拯救出来。
       全人类当抱一个希望:只要生命禅院在,人类梦寐以求的美好生活一定会到来。
       2021-03-2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信念和希望的神奇力量/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