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12-3 09:47:38

禅院草都是水竹人 /雪峰

禅院草都是水竹人雪峰
       养过水竹的人都知道,水竹需求很低很低,只要有点水,它们就永远青葱翠绿。
       经过十多年禅院理念的洗礼,禅院草都变成了水竹人,每日里需求很低很低,只要有间茅草屋,有粗茶淡饭,就能生活得朝气蓬勃活力无穷,就能每日开心游戏并创造出精美的心灵财富、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
       与禅院草们交往成本很低很低,你几乎不付出什么成本,依旧能保持与禅院草们的亲密友爱关系,因为他们根本不期望你对他们付出什么,他们就像野地里的小花,不需要特殊的营养和照顾,不管你看它还是不看它,他们依旧绽放自己的青枝绿叶,依旧会灿烂开放,给大自然带来美的点缀。
       禅院草吸收的只是一点点水,却付出的都是奶汁和血液,十几年来,禅院草们每日每月每年都在忘我地付出和奉献着,创建了十几处如诗如画的世外桃源,四个中文网站,四个英文网站,六个禅院公众号,那都是心血和汗水的结晶,禅院草们付出着,奉献着,却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也没因为条件的艰苦和遭遇挫折磨难而心灰意冷,他们多么像水竹啊!
       皇天草说:“人类中最纯粹的水竹人是悄悄生活在生命禅院的亲人,真诚得不属于这个世界,用最少的阳光与水的需求,奉献着最生动的翠色、最飘逸的韵致和最幽雅的情怀”。诚哉斯言。
       我孤陋寡闻,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像禅院草这样的人群,但我可以肯定的说,禅院草是这个世界上品质最佳,最纯净无私,最谦卑低下,内涵最丰富,境界最高尚的人群之一,因为禅院草是水竹人。
       如果谁没见过天使,没见过佛,没见过菩萨,没见过仙,那么,我建议你去看看禅院草,看看他们像不像天使、佛、菩萨、仙。
       如果禅院草去不了天堂,我相信天下再没有几个人能去得了天堂。
       2020-12-0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禅院草都是水竹人 /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