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20-5-11 10:53:38

【禅院百科】家里人都是仇人

家里人都是仇人

《圣经》马太福音10章36节记载基督耶稣警示人类:“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基督耶稣还清楚地告知我们:“我来是要引起分裂,儿子要对抗父亲,女儿要对抗母亲,媳妇要对抗婆婆。”“谁对父母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谁对儿女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

《圣经》约翰福音14章6节基督耶稣明确告知我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人生最苦的是亲人之间相互的精神折磨和心灵虐待;而夫妻之间相互造成的痛苦最大最严重。亲朋好友给人造成的痛苦最多。自杀最根本的因素来自于亲人,附加朋友。基督耶稣说:"家里人就是仇人。"佛陀说:"我要离开家,离开亲人。"所以,人类几千年痛苦的根源在于离不开家,在于要亲人。如果没有家,没有亲人,人类最根本的痛苦将会解脱。



目录

向传统开炮(1)家里人都是仇人
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的人
谁是我们的亲人?
世俗之家——生命的坟墓
亲情啊你为何如此残酷
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向传统开炮(1)家里人都是仇人

《圣经》马太福音10章36节记载基督耶稣警示人类:“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

基督耶稣还清楚地告知我们:“我来是要引起分裂,儿子要对抗父亲,女儿要对抗母亲,媳妇要对抗婆婆。”“谁对父母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谁对儿女的感情比对我的感情更深,就配不上我。”

《圣经》约翰福音14章6节基督耶稣明确告知我们:“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我雪峰是这个时代基督耶稣的化身,是来为基督耶稣做见证,我要告诉世人,基督耶稣所言真实无虚。

我来实施基督耶稣的话语,要让儿女们离开父母,让父母们离开儿女。我要完成基督耶稣的遗言,把离开父母的儿女和离开儿女的父母带进上帝的王国。

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实际上都是仇人,“亲人”是去天国的阻力,去地狱的助力。

每一个维护传统婚姻家庭及亲情的人,都是魔王的助手;每一种维护传统婚姻家庭及亲情的说教,都是魔说;歌颂婚姻家庭及亲情的,都是害人的。

父母以爱的名义绑架儿女几千年了,父母总是把儿女当作私有财产,父母总是阻碍儿女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父母总是把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儿女,根本不管不顾儿女的感受和理解不理解,父母总是把自己的养老送终寄托在儿女身上,父母总是把自己没有实现的愿望强加给儿女让儿女来帮助实现,父母总是把自己的无能怪罪到儿女头上,父母总是软硬兼施以威胁加利诱的方式对待自己的儿女。

古今中外几千年的历史是一部辛酸的血泪史,这部辛酸的血泪史就是婚姻家庭和父母儿女这种亲情亲自酿造和书写的,婚姻家庭这种亲情关系不解体,人类的苦海无边,不仅苦海无边,本届人类就将进入灾难,甚至绝灭。

成功乃成功之父,失败乃失败之母,五千年的人类史是一部失败史,失败史不会带来成功,唯有彻底格式化掉所有失败的程序,才能迎来人类幸福的美好时代。

婚姻家庭和亲情就是“温水煮青蛙”的锅,身在其中的,没有一个不是最终被煮到动物界和地狱的,一生处在婚姻家庭和亲情中的人,没有一个能到达天国。

如果仅仅把婚姻家庭这种让人辛酸流血的程序砸烂而不指出比婚姻家庭这种程序更加理想更加美好的方向和建设出更完美的新程序,那么,雪峰就是一个破坏者,而不是建设者,雪峰就是魔鬼,基督耶稣的话语也难以证明是对是错。

做父母的人们先不要急于骂我,维护婚姻家庭亲情的人们先冷静一下,爱父母的儿女们也不要急于否定,让我们面对这真实的世界。

我已经为人类创建出了没有婚姻家庭没有亲情的新程序,这个新程序就是上帝的王国,生活在这个新程序中的人们会给人类做见证,这个程序比传统的婚姻家庭和亲情优美千百倍,你们没有深入其中生活过,所以难以想象,但事实俱在,我们不能不面对真实。

当然,我清楚地知道,传统程序很强大,反击这个新程序的人们有巨大的力量将会把这个新程序捣毁,但这已经不是我的事了,建设是我的事,想捣毁是你们的事,我只是用事实给人类证明,基督耶稣所言完全正确,基督耶稣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听从基督耶稣的教导,人类就可以全部进入上帝的王国尽情地享受美好生活一千年,不仅如此,大多数人还能进入天堂。

信与不信,你们自己选择。信者,有福了;不信者,结果如何自己去验证。



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的人

《马太福音》10章36节说:"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的人。"

这句话如果是普通人说的,若不会被人们骂得狗血喷头,驱逐出家族,也会被人们视为大逆不道,忘恩负义,神经不正常。问题是,这句话是上帝的儿子,人类的救世主--耶稣神说的。

我们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为什么自己家里的人就是自己的仇敌。吃穿住行、冷暖痛痒不都是自己家里人在牵挂吗?关心吗?照顾吗?陌生人会为自己着想吗?没有了自己家里人,还活个什么劲哪?不为自己家里的人着想,我们还算是人吗?假如自己家里的人是自己的仇敌,难道我应该离家出走,远离家里人?一派胡言。

且慢,基督耶稣的话语有其深刻的道理,这句话根本不是给凡俗人说的,而是给愿走上帝的道的人说的,是给贤人和圣人们说的,因为耶稣说过:"不要把圣物给狗,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扔在猪前,免得它们用脚践踏,还转过来撕裂你们呢。"佛陀释迦牟尼说法只给发大乘者说,发上乘者说,不给乐小乘者说,仙人老子也说,圣人闻道勤而行之,贤人闻道深而思之,凡俗人闻道,嘲而笑之,耶稣是来拯救我们的,是想把我们领入天国的,也就是要我们去享受上帝王国的幸福生活的,按照《生命禅院》揭示的,就是摆脱人间人类的束缚,到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去生活。

一个地球上的人,如何才能到天堂去生活?父老乡亲同志们,亲朋好友兄弟们,这绝对不是小公鸡上架——容易的事,这得需要脱胎换骨,超凡脱俗。

耶稣教诲我们说:"我确确实实告诉你们,你们不把最后一枚价值极小的钱币也退还了,就断不能从那里出来。"耶稣的意思是说,如果我们不把在人间欠的债务还清,即使是一分钱的债务还清,我们就决然不能逃脱人间的束缚而到天堂去生活。

不要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欠债还钱,这是天下的公理,"人情不是债,急了把锅卖,"不论是什么样的债务,钱债、情债、血债,只要欠下了,必须偿还,今世还不了,下一世当牛做马,变猪变狗也要偿还,还不了债务,永远也别想去天堂生活。

问题来了,我们一生一世,欠下了家里人的多少债务,父母的养育之恩是债务,子女的孝敬之情是债务,兄弟姐妹和亲朋好友的关照和帮助也是债务,丈夫妻子无微不至的关爱同样也是债务,这些债务怎么还?还不了这些债务,我们就无法去天国享受美好的生活,这么一想,家里的人不就是我们去往天堂的绊脚石吗?家里的人不就是我们的仇敌吗?

再说,当我们想潜心修炼,当我们想离却红尘,当我们向往天国的生活想与同道们切磋交流,当我们想用全部的时间和精力去无偿地、心甘情愿地做功德的时候,是谁拉住了我们的后腿?不就是我们身边的家里的人吗?这家里的人难道不就是我们的仇敌吗?

活在人间,什么时候是个够?这人间的痛苦什么时候是个完?生离死别、病痛灾难、求不得、吃穿住行的忧愁,电费、水费、燃料费、电话费、车费、学费等等怎么了?

当人类的智慧比较浅薄,我们对天堂的生活没有认识,对去往天堂的路径尚不清楚的时候,"好死不如赖活着",但是,当我们已经处在星际觉醒的前夜,一部分人已经站在了潜意识觉醒的前沿,大批天使已经降临人间,为我们清晰地描绘了天堂——千年界、万年界、极乐界的情景,并指出了如何到达天堂的路径的时候,赖活着不如好死,就应该努力摆脱家庭和人类固有意识的束缚,全力向天堂进发。

什么是脱胎换骨?什么是超凡脱俗?轻轻松松就能脱胎换骨?满脑子光宗耀祖、千古流芳的思想,就能超凡脱俗?什么都放不下,自己的偏见、陋见、一孔之见放不下,把自己当成个人物,认为没有了自己地球就不转,就能超凡脱俗?自己的国家、民族、政党、宗教信仰、家庭都放不下,就能超凡脱俗?把个丈夫和老婆都放不下,就能超凡脱俗、腾云驾雾?

这是我的!那是我的!

什么是你的?死了,一切都不是你的,欠的债务才是你的。

有些愚昧无知的人以为"死了就一了百了,"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你死了,还得继续还债,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点站,想用死来了结一切债务,门都没有,烧什么香,磕什么头,尽快还债吧,家里的人是自己的仇敌,先把仇敌的债务还了再说,只要一分钱的债务还没有还清,就休想去天堂生活。

人们哪,把你们的老婆丈夫家庭民族宗教政党国家保管好,这是你们轮回转世的车票。

有钱人们哪,把你们的钱保管好,那是你们去地狱的门票。



谁是我们的亲人?

谁是我们的亲人?这是人生需要认识的大问题。

人活一世,难道仅仅是为了活着吗?像虫子或野生动物或家禽家畜那样不得不活着吗?人一生若背负着沉重的包袱和压力苟活一辈子,这样的人生有什么意义和价值?

人活着的目的,就是为了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而不是其他。人活着的目的,根本不是为了赎罪,不是为了完成什么使命,不是为了什么责任和义务,不是为了繁衍子孙,不是为了为亲人、家庭、政党、宗教、民族、国家、世界服务,更不是为什么正义、理想、真理而献身,而是为了享受人生和生命的乐趣。

人一辈子活得不开心、不快乐、不自由、不幸福,那活着干吗?那样的人生对个人有什么价值和意义?死了,太冤枉。

人活一生,要围绕着获得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展开,其他任何理由都是对人生和生命的亵渎和摧残。

由此,我们需要对“亲人”重新定义。

什么是亲人?

答:亲人就是给我们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或人们。

凡给我们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人或人们就是我们的亲人,凡给我们带来烦恼、痛苦、悲伤、焦虑、恐惧的人或人们就不是我们的亲人。

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是不是我们的亲人?

这很难说,若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给我们带来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他们就是我们的亲人,若相反,他们仅仅是父母的父母而已,不是我们的亲人。

父母是不是我们的亲人?

这要看父母是不是给我们带来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若没有给我们带来这些,反而带来的是烦恼、痛苦、责任、义务、压力、压制和摧残,父母仅仅是我们的债权人而已,算不上什么亲人。

生我养我就算是亲人吗?

不是!

生我养我是父母的一厢情愿,是他们的自觉自愿,与我无关。因为生我,未经我同意,是他们擅自把我带到了这个苦难重重危机四伏的人间,既然未经我同意或授权把我带进了这个苦难的人间,就得养我,这天经地义。不要说生我养我一切都是为了我,千万不要如此说,因为事实不是那样,事实是,一切为了你们自己。如果是为了我,首先就不应该把我带进这个苦难重重危机四伏的人间,若非要带进人间,父母起码要创造好一切让我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环境和条件,否则,带我来人间干嘛?

儿女是不是我们的亲人?

同理,若给我们带来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儿女就是亲人,否则,儿女仅仅是前世因缘导致的债权人或债务人而已,我仅仅是为了从儿女身上收债或还债了却前缘罢了。

兄弟姐妹是不是我们的亲人?

难说,就看兄弟姐妹能否给我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了,若能,就是亲人;若不能,兄弟姐妹仅仅是因缘聚合在一起的童年玩伴生命旅途上的同行者而已。

夫妻是不是亲人?

有话说“夫妻是冤家,”是不是亲人,评判的标准依然是看能不能相互带给对方开心、快乐、自由、幸福,若不能,算哪门子亲人?

七大姑八大姨叔侄舅甥等是不是亲人?

当然取决于能否给我们带来开心快乐自由幸福了。

每一个成年人请仔细盘点一下,实事求是地说说,我们半生所获得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到底是谁给带来的?

我要说:

人生的开心、快乐、自由、幸福更多的是大自然给带来的,也就是上帝带来的;

还有一份是我们自己通过劳动创造和无私奉献获得的;

还有一份是那些不是亲人的亲人带给我们的;

而真正的所谓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带给我们的更多的是烦恼、痛苦、责任、义务、债务、压抑、桎梏、焦虑、恐惧、失望和绝望。

基督耶稣说的没错,“家里人就是仇人。”

想想,前往自由王国的路上,是谁首先扯住了我们的后腿?不就是那些口口声声说“我这都是为你好”的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吗?

再见了!“亲人”!



世俗之家——生命的坟墓

青海省一个县长自杀了,自杀的原因不是由于工作上的压力,也不是由于周围环境的艰难和复杂,更不是因为缺吃少穿,而是因为这个县长的爱人和女儿对他的不理解和对他没有信心,导致他觉得活着没有意思,所以自杀了。

每年全球至少有三十万人自杀,我没有做过统计,但可以肯定地说,一半的自杀原因是世俗的家导致的。

《围城》中说:家像一个鸟笼,外面的人急着想进去,里面的人急着想出来。苦恼的极限是自杀,自杀是因为实在忍无可忍,实在忍受不了,万念俱毁了,才决定自杀。其实,在自杀前,人所承受的痛苦已经重如泰山了。

耶稣没有成家,释迦牟尼离开了家,孔子没有成家,姜子牙也无奈地抛弃了家。家是什么?我在《反常思维篇》"家的含义是什么"中说过:家是灵魂的监狱,是套在人身上的枷锁,是人走向狭隘自私贪婪的根源,是束缚人性自由的藩篱,是实现美好人生的最大障碍,是人通向高次层领域的绊脚石。现在再加上一句,"家是生命的坟墓。"

有了家,就等于自动放弃了人生的自由,自动把自己关进了牢房,从此便开始了暗无天日的生活。

有人嬉戏地说,假如哥伦布娶了媳妇有了家,他就发现不了新大陆,因为他无法起航,他环球航行的念头一出现,他媳妇会说:"你干什么去?是不是嫌我太丑?是不是有了外心?是不是想在其他地方再成个家?你这是不顾家的败家子行为,你远航去了,丢下我怎么办?你不要家了?你这是极端自私的行为?你要远走高飞吗?行,先离了婚再说。你别想有什么好下场。"

没有家多好,起码可以随心所欲,起码可以夜不归宿,起码可以没有包袱,起码可以半夜看书,起码可以主宰自己辛苦挣来的钱,起码想干啥就干啥,不必向他人请示汇报。有了家有什么好处?有双眼睛总盯着你,睡个懒觉有人催着你,出门游玩有人拦着你,与相好的人聊个天有人监视着你,稍有差错有人嫌弃着你,混不出名堂有人埋怨着你。

有了家有什么好处?为了成家忙坏了头,东凑西借添忧愁,举债购房讨喜欢,债务重重压弯腰。锅碗瓢盆折磨人,清扫涮洗恼人心,哭哭啼啼虐待神,争吵打骂摧残命,短暂人生尽成愁,稀里糊涂枉活人。

家给人带来的苦恼永远也说不完,家给人带来的欢乐远远抵不上它制造的苦难。想象每个人的一生,几乎把生命的时光花费在了家里,但最后得到了什么呢?"不自由,毋宁死,"有了家,就没有了自由,等于死了,剩下的就是身不由己的行尸走肉。

耶稣说的没错,"人的仇敌会是自己家里人。"有了家的拖累,一个人永远也走不远。

把希望寄托在丈夫或妻子的身上必然是人生的一场悲剧。把心全放在家里必然会失去未来的生命。

耶稣明确地告诉我们,在上帝的王国,"也不娶,也不嫁,人人都像天使一样。离人间不远的千年界,就是一个没有家庭的天堂,那里人们的生活是非常自由快乐的.人们啊,不要结婚成家吧,进入生命禅院成为禅院草吧,每一位女子有权去爱自己想爱的男子,每一位男子有权去爱自己想爱的女子,你不仅可以爱一个,你完全可以爱十个、爱一百个、爱一万个,这是天赋的自由,何必自己给自己制造监狱枷锁呢!

没有结婚的人们啊,千万不要陷进去,一旦陷进去,再想拔出来难哪。

结了婚的人们啊,给对方自由吧,只有给对方自由,自己才能获得自由。

迷途知返,可以成仙。



亲情啊,你为何如此残酷

以关心和爱护的名义对自己最亲近的人实施非爱掠夺、绑架、控制,使其丧失人格独立,丧失思想和人身自由,不得不屈服在其所谓的爱的淫威下,这就是世界上最亲近的父子、母女、父女、母子、夫妻、恋人、兄弟姐妹之间经常发生的事。

面对亲情对人性的摧残,亲情对人格的不尊重,亲情对另一方的掠夺、绑架、控制,联合国人权法案和各国的宪法法律及任何道义上的谴责都无济于事,人们倾向于维护亲情,所以亲情之间的悲剧人们是不仅视若无睹,还有意无意地推波助澜令其在爱的名义下肆无忌惮地、冠冕堂皇地、大摇大摆地、毫无阻力地实施着最温柔却最残酷的暴力和犯罪。难怪基督耶稣说“家里人都是仇人。”

一个人只要有人性,只要还有那么一点点良心,只要面对事实,你不得不承认,生命禅院创建的生命绿洲生活是人类最美好最有人性最富有人情味的一种生活方式,这种新生活模式对大自然、对社会、对地球上的所有生命只有益处却没有任何的坏处,甚至对政府的统治而言,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因为在生命绿洲里没有了违法乱纪,没有了犯罪行为,没有了政治活动,没有了宗教活动,老人们的赡养问题解决了,孩子们的抚养教育问题解决了,对大自然资源的掠夺和伤害没有了,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越来越美好了,政府难道不高兴吗?当然高兴了。当然啦!这种新生活模式对自私自利的人没有益处,对想压迫、剥削、欺负、凌辱、控制他人的人没有益处。

亲情之间相互实施的温柔暴力罄竹难书,我们以生命绿洲里发生的三件事来看看亲情是如何摧残人的。

***有一位禅院草,她的早已离婚的丈夫找到家园来,据这位禅院草说,他来时带着大量的安眠药和一些汽油,他要把这个前妻带回去,理由是这位禅院草的母亲已经年迈需要照顾,这位禅院草的儿子天天想念他的母亲,我问过,这位儿子多大了,回答说三十岁了。在死亡威胁下,这位禅院草不得不跟着他返回了世俗的家。

***有一位禅院草,是独生女,春节前回家去看望父母,本来计划春节过后返回家园,可一去难返,父母坚决不让她返回家园,为了防止离家出走,父母将其身份证没收,不让上电脑网络,还请公安人员和教堂牧师对其做工作,说她着魔了。

***有一位禅院草,已经六十多岁了,在家园里每日生活得很开心很快乐很自由,她非常热爱家园,但有一天,她的儿子、儿媳、女儿在公安人员的陪同下突然来家园强行将她带走。

这样的故事还很多,比如有一位禅院草的几位亲人把自己的亲人从家园带走并强行送进了精神病院。

亲情啊!你为何如此残酷?

寻求一种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生活是多么地艰难,这一路洒下了多少辛酸和屈辱的泪水,在这文明的时代,却演绎着多少愚昧、落后、野蛮的人间悲剧,而造成这悲剧的罪魁祸首不是其他,却恰恰是亲情。

我无意于去谴责哪一个具体的人,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理由和活法,求生存都不易,都能理解,我只是想说,婚姻和家庭是人间最大的悲剧,是无边的苦海,婚姻不结束,家庭不消失,人间的悲剧和惨剧将会继续上演,人,就永远活不出快乐和自由,这真应了中华民国总统蒋介石的深悟:“家庭之于人生,实为一大魔障。”

2012年9月10日“世界预防自杀日”前夕联合国发出警告:全球每年100万人死于自杀,多于战争和凶杀案致死人数总和。报告说,每年试图自杀的人次比自杀人数多20倍。

遗憾的是,联合国没有报道出这每年一百万人自杀的原因,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世人,百分之八十五的自杀原因来自于婚姻、家庭、亲情。可以这么说,婚姻、家庭、亲情是导致绝大多数自杀者自杀的罪魁祸首,是根本的原因。

我们谴责战争,因为战争杀人;我们谴责凶杀,因为凶杀杀人,但是,我们为什么不同时谴责婚姻、家庭、亲情呢?婚姻、家庭、亲情杀人更多啊!难道不是吗?

试图自杀的人数是自杀人数的20倍,也就是每年有两千万人试图自杀,请问,你为何想自杀?难道是因为吃不饱肚子?还是其他什么原因?究其根源,不就是亲情逼的吗?

艰难困苦绝不会压垮一个人,唯有婚姻家庭中亲情的无形压力和摧残才会使一个人崩溃,才会使人觉得活着没有意思,才会使人失去生活的信心。



传统意义上的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基督耶稣说家里人都是仇人,
佛陀释迦牟尼远离了亲人,
老子骑青牛出函谷关没说带着亲人,
周朝开国功勋姜子牙断绝了子孙。
朗朗乾坤多清净,
有了亲人就不得安宁,
起五更睡半夜风里来雨里去,
都是为了亲人,
童年苦读青年苦读逼的都是亲人,
赚钱存钱购房买车借债度日,
都是为了亲人,
行贿受贿徇私枉法贪污渎职逼的都是亲人。
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上吊跳楼喝毒药大都是因为亲人,
被打被骂被侮辱被摧残被虐待的大都是亲人,
忌妒埋怨谴责伤害大都来自亲人。

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父母没日没夜地劳作为子女好像是天经地义,
可谁见了几个孝顺儿女?
子女艰难度日在外奔波还要赡养父母好像是义不容辞,
可这竞争的时代子女的苦衷有多少父母知情?
舅舅姑妈大姨妈,兄弟姐妹小侄子,
公公婆婆岳父母,郎舅妯娌小姑子,
礼尚往来都是为了各自利益,
更有那一纸婚书确定的男女,
简直是阎王的索命链上战场的催命鼓。

夫妻是亲人?
简直是天大的笑话!
不相互折磨死,就不是夫妻!
相互不把人权尊严削干净,就不是夫妻!
下地狱,亲人都是助力,
上天堂,亲人都是阻力,
这亲人到底是什么东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禅院百科】家里人都是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