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22:40

幽默人生哲理小故事

席尔瓦先生和佩雷拉先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个星期天晚上,他们在席尔瓦先生的寓所里喝啤酒。

这两位先生都未成家,所以他们各自雇了一个佣人为他们打理房子,有时候还可以替他们跑跑腿。

几杯啤酒下肚之后,他们便将谈论的话题转向了佣人。佩雷拉先生说,他的佣人班达应该算得上是全世界最愚蠢的佣人了。

“算了吧,你能证明班达比我的佣人忠达更愚蠢,我就誓不为人。”席尔瓦先生说。

“好的,我就证明给你看。”说着,佩雷拉先生把他的佣人叫了过来,交给他10个卢比,“班达,你拿着这些钱去大街拐角处那家汽车专卖店,给我买一辆汽车。”班达兴冲冲地走开了。

“佩雷拉先生,你看我的佣人多么愚蠢!”

“哼,你认为这就够愚蠢了?等一会你瞧瞧我的佣人吧。”席尔瓦先生叫来忠达,给了他两个卢比。“拿着这两个卢比,坐车到我办公室去找我秘书,问一下我是否在办公室里。”

“没问题,先生。”忠达拿着钱走出了大门。

佣人们走后,两位先生又争执起来,他们都极力让对方相信自己的佣人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此时此刻,他们的佣人班达和忠达正在外面为他们奔波效力。在一个街角,两个佣人不期而遇。

“忠达,你看见了吧?”班达说,“我想我遇见的主人是世界上最愚蠢的。”

“不,班达,我的主人才是世界上最愚蠢的。”

“忠达,你看我的主人有多蠢,他刚才给了我10个卢比,叫我给他买一辆汽车!这个傻瓜,他不知道汽车经销店星期天不营业吗?”

“你认为这就够傻了?我的主人刚才给了我两个卢比,要我去他的办公室,看看他是否在那。这个傻瓜不知道,打个电话到他办公室问一下,只需要花费一个卢比,根本用不着给我两个。”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25:26

 晚饭后,母亲和女儿一块儿洗碗盘,父亲和儿子在客厅看电视。 突然,厨房里传来打破盘子的响声,然后一片沉寂。 是儿子望着他父亲,说道:「一定是妈妈打破的。」 「你怎么知道?」「她没有骂人。」
  

【感悟】 我们习惯以不同的标准来看人看己 以致往往是责人以严,待己以宽。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26:40

当老婆刚刚冲完澡出来,老公正要开始淋浴时,门铃响了 在几秒争吵谁该去应门之后老婆放弃了 裹了条毛巾急忙下楼去开门她打开门看见Bob 她的邻居在她还没开口之前 Bob就说:“如果你把那条毛巾拿下我就给你$800。” 老婆想了想,就脱下毛巾赤裸站在Bob面前 过了几秒Bob给了钱就走了老婆困惑又兴奋她的好运,裹上毛巾上楼 当她回到浴室老公问她:“刚刚是谁呀?” “隔壁的Bob啦!”她回答 “很好,”老公说:“那他有没有拿他欠我的$800还我?”
  

【感悟】 在未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永远不要轻易自行判断而造成错误 而且还不知道自己有多难堪。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29:05

○引诱【幽默】
  英国绅士与法国女人同乘一个包厢,女人想引诱这个英国人,她**躺下后就抱怨身上发冷。先生把自己的被子给了她,她还是不停地说冷。"我还能怎么帮助你呢?"先生沮丧地问道。"我小时候妈妈总是用自己的身体给我取暖。""小姐,这我就爱莫能助了。我总不能跳下火车去找你的妈妈吧?"
  

《顿悟》善解风情的男人是好男人,不解风情的男人更是好男人。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30:37

○调羹【幽默】

  麦克走进餐馆,点了一份汤,服务员马上给他端了上来。服务员刚走开,麦克就嚷嚷起来:"对不起,这汤我没法喝。"服务员重新给他上了一个汤,他还是说:"对不起,这汤我没法喝。"服务员只好叫来经理。经理毕恭毕敬地朝麦克点点头,说:"先生,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深受顾客欢迎,难道您......""我是说,调羹在哪里呢?"


【顿悟】有错就改,当然是件好事。但我们常常却改掉正确的,留下错误的,结果是错上加错。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31:56

○穿错【幽默】

  饭厅内,一个异常谦恭的人胆怯地碰了碰另一个顾客,那人正在穿一件大衣。"对不起,请问您是不是皮埃尔先生?""不,我不是。"那人回答。"啊,"他舒了一口气,"那我没弄错,我就是他,您穿了他的大衣。"


【顿悟】要做到理直气壮,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理直的人,往往低声下气;而理歪的人,却是气壮如牛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33:50

本帖最后由 秀曼 于 2013-6-9 13:34 编辑

有三个人到纽约度假。他们在一座高层宾馆的第45层订了一个套房。一天晚上,大楼电梯出现故障,服务员安排他们在大厅过夜。他们商量后,决定徒步走回房间,并约定轮流说笑话、唱歌和讲故事,以减轻登楼的劳累。笑话讲了,歌也唱了,好不容易爬到第34层,大家都感觉精疲力竭。"好吧,彼德,你来讲个幽默故事吧。"彼德说:"故事不长,却令人伤心至极:我把房间的钥匙忘在大厅了。"

【顿悟】我们痛苦,所以幽默;我们幽默,所以快乐。
  

秀曼 发表于 2013-6-9 13:36:44

一位神父离开尘世后,来到天堂,天堂的守门人静静地接待他进入天堂。过了不久,来了一位刚离开尘世的计程车司机,守门人却很热情的招待他;神父很不解的问守门人:「在人间,我是一个专门教人如何祷告的神父,而他只是一位计程车司机,您为什麼对待我们的态度上会有这麼大的差别呢?!」


守门人说:「没错!在人间您是一位教人如何祷告的神父,而且您也很认真的教人祷告,可是,听您教导的信徒,大部分都在打瞌睡。而这位计程车司机,在人世间时,喜欢开快车,又不遵守交通规则,也常常被警察开罚单,可是,只要一坐上他计程车的人,就一定会祷告!」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3-6-9 14:01:38

{:8_407:}幽你一默

化凡 发表于 2013-6-9 18:42:34

幽默并快乐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幽默人生哲理小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