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文 发表于 2013-4-26 14:17:19

唠 嗑 /金夫草

唠   嗑
金夫草

   吃水不忘挖井人,远行常记送行人。开言先感恩佛祖上帝的恩赐!感恩敬爱导游的引领!感谢引我搭载上生命禅院这艘生命航船的禅院亲人们!是你们,正当我在尘世间感到力不从心,精疲力竭,心神憔悴,烦恼困惑时,及时邀我来到生命禅院这座圣洁的殿堂,我们灵性的家园。在这里真正感受和领略到了宁静祥和的世外桃园的气氛和风情风景;真正享受到了做人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乐趣。我已经由衷地深深地爱上了这里:四季鲜花盛开,满园硕果累累,鸟鸣狗吠娃娃闹,草木葱郁水潺潺,歌舞游戏乐开怀,随缘放旷任逍遥。

   屈指一数来家园已一年了,短暂的三百六十多个日子里,我有幸和兄弟姐妹亲人情人们一起参与了家园的部分后续建设。我们一起生活,一起工作,一起学习,一起娱乐。清晨伴随着清脆悦耳的鸟鸣声和播放着轻音乐的喇叭声起床工作的时候,尤其是每每想到仅用了短短的四年,三所分院在导游和众仙亲的手里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内心唯有对导游和亲人们的敬佩和感恩!也深知这一切来之不易。美丽如画的家园能有今天离不开兄弟姐妹的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导游毕生的心血,那是亲人们无私奉献的结果,那是导游心血的结晶!今生为自己能够生活在第二家园,精神和心灵能得到导游的引领,能有幸和兄弟姐们亲人情人们携手前往灵山,攀登人生和生命的最高境界,我唯有知足、惜福、感恩!

    我有一个夙愿,期盼今生能远离充满了不幸、痛苦、遗憾、烦恼、忧愁、焦虑、无奈、困惑等的悲苦人生,拥有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美好人生。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如今愿望成为现实,生活在第二家园里,打碎了婚姻的桎梏,放弃小我家融入到了家园里这个大家里,吃、穿、住、行、生、老、病、死、赡养老人和抚育儿女都有家园承担,没有后顾之忧。作为独立的个体,每天在家园做着自己喜欢的工作,安逸地活着,和情人们打情骂俏的嬉闹欢笑,让生活变得充实丰富了,劳动变得有趣也不觉得疲累了。

    由于我的执,忽视了“打情骂俏"也是心灵花园建设里重要的一环,麻痹大意了导游在家园为我们禅院草们搭建网络平台的意义所在。一直认为在家园,在导游身边,经常能亲耳聆听导游讲解他写的文章,以为自己的一言一行导游都是清楚的,自己的状态导游都了如指掌。大多情况下上网就是浏览亲人们的帖子,很少跟帖,没有意识到这是对导游和亲人们的不礼貌和不尊重,在此我一并向导游和亲人们道歉,请原谅我吧!我网下的业余时间里,多数是看电视,打乒乓球,看文集理念,争上游。

    家园和我就是唇齿相依。我珍惜导游赐我生命签证成为禅院草的福分;珍惜能生活在美丽的第二家园;珍惜今生能得到导游的引领。我已把生命交给上帝,把人生交给道来安排,第二家园就是我今后的唯一栖息地!能参加家园建设是我的荣幸、乐趣、享受和幸福,愿意把一切奉献给家园!

   由于我的不完美,让导游费心了,深感内疚,在此再次向敬爱的导游和曾经有意无意给你们带来不开心的亲人们一并道歉,请再次原谅我吧!金色美梦寄托于明天,希望已播种在我心田,又是一个艳阳天,恰逢那新世纪,适开那时代篇。我是幸运的。“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我会放下我执,心扉敞开,满怀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未来!

文文 发表于 2013-4-26 14:19:32

金夫大哥放弃了世俗上的物质财富来参考生命禅院建设事业,且信念坚定,真是佩服。{:8_411:}

清风拂面 发表于 2013-4-26 19:58:59

"我会放下我执,心扉敞开,满怀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未来!"
祝福金夫大哥。{:8_389:}{:8_400:}



普普 发表于 2013-4-26 21:35:12

这嗑唠的舒服,开心。{:8_419:}

尚圣 发表于 2013-4-26 22:45:11

这嗑唠的实在。{:8_389:}

冉阳 发表于 2013-4-26 23:01:26

开心的唠嗑,快乐的游戏。祝福金夫仙子!{:8_395:}{:8_411:}

自然天成 发表于 2013-4-27 08:28:24

"“开窗日月进,放眼远山青",我会放下我执,心扉敞开,满怀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美好的未来!"{:8_391:}

化凡 发表于 2013-4-27 09:17:12

祝福幽默风趣的金夫大哥。{:8_389:}{:8_395:}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3-4-27 09:43:35

有时间多唠唠啊,很喜欢听。{:8_395:}

佛缘曲 发表于 2018-1-16 13:35:05

祝福金夫兄{:8_400:}{:8_4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唠 嗑 /金夫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