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文 发表于 2013-4-26 13:38:39

丹彤草感悟 /丹彤草

丹 彤 草 感 悟
丹彤草
   我来到家园已经两年多了,确实很少上网也很少跟帖和大家交流。是我不对没有按照导游说的做,让导游费心了,在家园的两年生活是我人生20多年来过的最美好的生活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在世俗的时候每天过着忙忙碌碌的生活,也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忙碌着,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随波逐流,过着没有理想没有目标的日子。直到看了导游写的文章后,知道了许多生命,宇宙,神佛仙和上帝的知识,我才明白了我想要的人生是什么样的人生,也有了理想和目标。我的理想是生活在上帝的王国中,每天过着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日子。每天可以尽情玩耍,玩累了可以随地休息,躺在那里看着蓝天白云,闻着满山遍野的花草的清香。渴了可以直接跑到河边喝喝河里的水,也可以下水里游泳和鱼儿一块追逐嬉戏。饿了可以看到这里温山遍野的都是棵树,有着各种各样即好吃又好看的果子,可以尽情的吃。

   而要想实现理想,靠个人的力量那估计就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而且容易走弯路,唯有集体的力量才是最快最理想的,而且现在已经有了这么一个集体,那就是第二家园里生活的人们,我坚信生活在第二家园里只要按照导游的路线图行走,一定会更快的实现目标。

    导游要我们多上网,多交流,因为交流能更快的进步和知道自己的不足,可以减少很多弯路,而我没有积极的上网跟帖和大家交流,没有按照导游路线图行走,看了文章没有跟帖,光享受了精神食粮,而没有回报,我太自私了,就连短短的几个字的跟帖我也懒的跟帖,我太懒惰了,看来我的心灵离完美还远着呢,心灵杂草还有很多很多。感恩导游及时的引领,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和缺点,我以后一定努力完美自己的心灵花园,多上网,多跟帖,多和亲人们交流,绽放自己的天性。

   我的业余生活是有时候在屋里睡觉,看书,还有就是在大厅下象棋,看电视,学英语,有时还去学跳舞,所以很少上网,跟帖就更少了,以后我会改的,我会先上网跟完了帖子再去做其他的事情。

    生活在这个四季如春,如诗如画的家园里,每天走到哪里都能听见亲人们充满了开心快乐的欢笑声和看到一张张亲人们的笑脸,我的心里也充满了开心和快乐,在世俗的工作让我感觉辛苦和乏味,感觉很累很累,每天过的不情不愿的,感觉时间过的太慢了。在家园里的工作,让我感受到了开心快乐,体会到了劳动创造快乐的含义,看着家园在自己和亲人们的手里越来越美丽,心里充满了幸福,而且每天过的很充实,感觉时间过的很快,在家园里肚子饿了有美丽的厨仙为我做可口的饭菜,坐在餐厅里可以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还可以一边欣赏着落地透明玻璃窗户外的美景,近一点的有好看的鲜花,远处有一片碧绿的高山,一座连着一座连绵不绝,还有雪白雪白的云朵从那里飘过,有时候下雨天还可以看到彩虹,感觉美极了。衣服脏了有美丽可爱的仙女为我洗衣服,晒干了还会叠的整整齐齐的送到我的卧室,而卧室每天也有人打扫的干干净净的,而且这里需要什么只要跟家园说一声,家园就会买回来的。

      感恩上帝,感恩导游,让我生活在这美丽的充满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家园里,能够生活在这个家园里是我莫大的幸福,每天无忧无虑的睡觉睡到自然醒,每周还有星期天休息,我已经很满意了,没有任何要求。

清风拂面 发表于 2013-4-26 20:10:16

分享丹彤仙亲的感悟,祝福!{:8_389:}{:8_400:}

普普 发表于 2013-4-26 21:32:57

神奇的家园,幸福的帅哥。{:8_419:}

窈冥 发表于 2013-4-28 07:49:24

生活在如诗如画的第二家园,无忧无虑任运逍遥,祝福帅哥!

清水芙蓉 发表于 2013-5-9 22:10:28

    生活在这美丽的充满了开心快乐自由幸福的家园里,祝福你!

佛缘曲 发表于 2018-1-16 12:59:14

祝福天使{:8_400:}{:8_4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丹彤草感悟 /丹彤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