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德 发表于 2013-4-22 12:34:09

撒旦开会

撒但说:“我们无法使基督徒不去教会。我们也没办法让他们不读经、不明白情理。我们甚至不能让他们远离他们的救主。若是他们与基督耶稣产生紧密联结我们的权势就败落了!

  所以让他们去教会!让他们去吧!我们所要做的就是窃取他们的时间,让他们没有时间来与主亲近联结……这就是我要你们做的!”

  又说:“叫这些人无法和他们的救主有天天紧密的联结。”

  恶魔邪灵大喊:“我们该怎么做?”

  撒但回答说:“让他们忙碌啊!让他们为了生活上的小事忙碌,制造无尽的虚华来占满他们的脑袋!引诱他们去花钱!尽情地花钱吧!让他们因花钱而不停地借钱、借钱吧!

  让妻子外出长时间工作,让丈夫一周工作七天,每天十到十二个小时,这样才有足够的钱满足他们虚华的生活方式。

  让父母们没有时间陪伴孩子,渐渐地使家人们疏远,好让他们的家再也无法纾解工作带来的压力!

  让他们的脑子里装满世界的事,叫他们再也听不见那微小的声音,让他们随到之处都响着靡靡之音,他们的家随时都开着电视、放着 VCD,他们的电脑日夜开着,叫所有商站、餐馆时时播放世界音乐!这样就足以让他们的脑袋无法与基督联结。

  让他们的桌上摆满各样杂志与报纸,用24小时新闻来占满他们的意念,当他们开车时,用各式各样的看板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

  让他们的信箱塞满各种垃圾邮件,各大超市百货公司的减价单,各样的抽奖单、免费产品、免费服务,各式各样虚假的希望,还要让那些身材绞好、年轻貌美的女人不停地出现在杂志与电视上,叫丈夫们相信外在美最重要,这样他们就对自己妻子感到不满意,让他们的妻子忙碌到无法爱他们的丈夫,让他们头痛!

  若是妻子们无法让丈夫得到爱,那么丈夫们就会到其他地方去找爱,这样一来,家庭便变得非常脆弱。

  让圣诞老人迷惑他们,叫他们的孩子不懂得圣诞节的真正义意,给孩子们复活节的小兔子,让他们不懂得复活大能可胜过罪与死。

  让他们在游乐场所疯狂游戏,回来时筋疲力尽,让他们忙着去儿童乐园,忙着去看球赛、戏剧、电影、音乐会,叫他们没有时间去神所创造的大自然。

  让他们忙碌、忙碌、忙碌!而当他们去聚会时,让他们搞小圈圈、讲闲话,这样一来,就有无穷尽的问题发生,让他们的生活中有无尽的理由,叫他们不从基督得力,很快地,他们就会只懂得靠自己。

  牺牲自己的家庭、健康,只为满足自己所要的一切!”

  恶魔们大喊:“这实在是个好办法!”

  “可行!太有用了!”

  的确,这个计划实在太棒了!

  于是,撒但们急忙在他们的岗位上开始行动,让基督徒越来越忙,生活越来越赶,让他们来回奔走,没有时间敬拜神或陪伴自己的家人,也没有时间传福音救更多的人。

  我想,我的疑问是:撒但的计划成功了吗?答案就看你自己!

阡陌 发表于 2013-4-22 13:48:53

人世界处处是撒旦设置的陷井,上当与否全在自己了。{:8_400:}

阡陌 发表于 2013-4-22 13:50:07

祈求上帝爷爷能够加持我,不断地鞭策我让我不至于陷入撒旦的陷阱。{:8_400:}

天际 发表于 2013-4-22 14:06:14

保持头脑清醒,不落入撒旦设的陷阱。{:8_400:}

文文 发表于 2013-4-22 15:32:42

如今我们生活在上帝的王国——第二家园,离撒旦叔叔的程序远了,自然就不再受他的程序摆布,感恩上帝的恩赐和加持。{:8_382:}{:8_400:}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3-4-22 15:45:11

撒旦的招数真高!{:8_415:}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3-4-22 15:47:42

过简单生活,多与大自然接触,时时聆听天籁,处处感悟天启,不掉入撒旦的陷阱。{:8_400:}

雪梦 发表于 2013-5-5 09:21:51

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按照雪峰导游路线图行走,离撒旦越来越远{:8_400:}{:8_389:}

秀曼 发表于 2013-5-8 22:20:48

人世间有太多撒旦设定的陷阱,就要看自己会不会识别认出,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落入撒旦设的陷阱里。{:8_395:}{:8_402:}{:8_382:}{:8_41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撒旦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