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1-5-15 11:17:57

为家园操心 做雪峰知音 / 雪峰

为家园操心 做雪峰知音
雪峰

      大自然为人类提供了生存的资源,但如何生活还得靠人类自己,房子需要人类自己盖,不能等上帝神佛为我们盖房子,花园需要人类自己建造,道路需要人类自己修建,翠绿整齐的草坪需要人类自己修剪搭理,许许多多的事需要人类自己亲手来做,如果人类不履行自己的使命,不担负起自己应尽的职责,不去创造自己的生活,那就失去了生命存在的价值,失去了人生的意义,就沦落为低级动物了。

      在佛祖上帝的启示和关怀下,生命禅院建设出了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这个第二家园生活模式完全是拷贝天国千年界仙人的生活方式,施行的是浑沌管理,作为生命禅院导游,对如何建设出人类理想的新生活模式,有清晰的蓝图,但是,建设出来的第二家园如何巩固完善并建设得更加美好,还得靠全体禅院草努力,我们的生命交给上帝安排,我们的人生交给道管理,但第二家园建设我们不能全靠上帝,不能全靠导游,还得靠我们自己在导游的指导下尽职尽责去做。

      生命禅院有条理念,这就是不操别人的心,不管别人的事,但每一位禅院草必须为家园操心,人的心可以不操,但家园的心不能不操,因为没有什么人是属于自己的,但家园是属于自己的,属于自己的,就需要自己操心,每一位禅院草要做家园的主人,并且要把自己当做家园唯一的主人来对待家园,来操家园的心。比如,最近在圣贤园垃圾箱发现几乎是一整盒感冒药和半瓶胶水,这是极大地浪费,这是在浪费家园的物资,浪费大自然资源,如此行为牵扯到家园的未来,牵扯到我们自己,如果我们都不闻不问,都不管,那么,我们美好的家园将逐渐变质,伊甸园最终会消失,家园不存在了,我们每一位的人生和生命心愿将难以达成,理想将难以实现,这样的心必须操,这样的丑事必须揭露,家园生活的一切都要坚持“不奢侈不浪费”的理念,谁要是奢侈浪费,应该逐出家园,这是为家园操心,为自己操心,为全体人类操心,因为我们要为人类做榜样,我们不能为人类做出一个奢侈浪费的榜样来。

       作为导游,家园的点点滴滴都在我操心范围内,每一位禅院草都在我操心范围内,但随着禅院草越来越多,家园越来越扩大,我的时间和精力有限,我难以做到点滴不漏,加上我本身不完美,我自身还有缺陷,所以,家园的巩固完善需要大家来操心。

      我希望每一位禅院草都能成为我的知音,你我之间可以无话不谈,相互不要隐瞒任何东西,相互不要欺骗,只要你真诚,我永远是真诚的,几年来的的实践应该能证明这一点,只要你们去考察我的历史,也能证明这一点,我不会无端地伤害任何人,更不会伤害自己的知音,只要你对我敞开心扉,我的心永远是为你敞开的,但若你隐瞒自己的观点,不真实地对待我,那么,你看到的雪峰是难以捉摸的,如果你存有私心,存有疑心,存有阴谋,你不仅看不清雪峰,麻烦随时会降临,如果你背叛真情真爱,雪峰将是残酷的,这是我从上帝那里学到的,上帝之子基督耶稣也是这样的。其实,我们心里如何想,上帝清清楚楚,我们永远蒙骗不了上帝,对上帝,越忠诚越坦诚越好,在我们这个家园,导游对你至关重要,每一位兄弟姐妹心里在想什么,你做了些什么,导游虽然说不是清清楚楚,但基本了解,你想隐瞒是隐瞒不了的,所以,我们相互真诚相待是最佳方式,有些事,你自己认为导游不知道,藏着掖着,其实是自己的小聪明作怪,我可以装作不知道,我可以装成傻子,但心里很明白很清楚,老古人说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一旦起心动念了,一旦偷偷摸摸地做了,没有不知道的,骗,被骗的永远是自己,而不是他人。所以,对上帝,我们要忠诚;对导游,我们要赤诚;对这个世界,我们要真诚;对他人,我们要坦诚,这是做人的基本原则,也是升华自己生命品质的基础。

   有几位禅院草,我对他们很尊重,他们的心与我贴的很近,因为他们连自己的隐私都毫无保留地跟我说,这种心灵上的合一状态令人非常慰心,心灵上同频共振的感觉非常美妙,我想,只有心地纯洁的天使才能做到这一点,这样的知音最值得人珍惜,最值得人尊重。

      如果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找不到知音,问题出在自己太自私,疑心太重,自己有阴谋,自己太聪明(小脑袋聪明大脑袋笨),为了建设好自己的心灵花园,为了升华自己生命的品质,我希望与你成为知音。

   家园是我的生命,我时时刻刻在为家园操心,我的知音也当为家园操心,如此,我们就是心心相印的。

    为家园操心,做雪峰知音,这是给每一位禅院草,尤其是常住家园禅院草的期望。

    2011-5-15

婉曲 发表于 2011-5-15 12:38:49

感恩上帝的恩典,感恩导游教诲。家园来之不易,为家园负责,就是为自己负责!
{:8_400:}

阡陌 发表于 2011-5-15 13:00:29

{:8_419:}家园就是我的生命,为家园操心,为自己的操心,感谢导游!{:8_420:}

百参 发表于 2011-5-15 14:47:14

做家园的主人!跟从导游的指导!尽自己的责任!做导游的知音!{:8_419:}

精神 发表于 2011-5-15 14:58:57

理当为生命禅院第二家园做贡献。

文文 发表于 2011-5-15 15:56:12

贴着导游前行便是,加油。{:8_419:}{:8_419:}{:8_419:}

峰岭 发表于 2011-5-15 16:10:04

做家园的主人,做导游的知音,感恩佛祖上帝赐予的一切!{:8_400:}{:8_382:}{:8_419:}

刘奶奶 发表于 2011-5-15 17:02:43

{:8_397:}{:8_420:}{:8_422:}{:8_381:}

gypsdz 发表于 2011-5-15 17:07:54

禅院草是导游事实上的知音,否则,他(她)愿意成为“草”吗?区别在于:健谈者交流的频度高{:8_382:},木讷者交流的频度低{:8_418:},仅此而已。

化凡 发表于 2011-5-15 17:50:49

信靠上帝,信靠导游,信靠家园,坚守家园!{:8_419:}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为家园操心 做雪峰知音 / 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