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0-10-21 15:22:38

瑶岭草——为思童强行更名 /雪峰

瑶岭草——为思童强行更名

雪峰

      离西王母的瑶池不远的西南方,与蟠桃园近邻,有一个仙境叫瑶岭,是培植天界奇花异草的地方,童童心灵手巧,被王母娘娘招去与其他十几位仙子管理瑶岭花草,我今封君为瑶岭草,完成人间使命后,可前去瑶岭与童童相见,了却尘缘,过上几百年,自有人前来接引你,前往仙岛群岛洲,仙岛群岛有一座岛屿,我暂时称为瑶岭岛,作为你永恒的家乡,与灵芝岛、佛山岛、太极岛、蓬莱岛不远,大家可以随时相聚。

      听起来雪峰好象在瞎编神话故事是吧,不要着急,等我们进入高级修炼的时候,就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现在,请君务必放下,放下过去,放下现在,放下未来,在生命禅院中做功,释迦牟尼佛就因为能放下,成就了正果,基督耶酥就因为能放下,成就了人类的王,老子就因为能放下,成就了仙道,人生是一次旅行,要轻装前行,即使唐僧,也是因为能暂时放下一切,才成就了一番功业,我们是在向人生的最高境界跋涉,需要超凡脱俗,脱胎换骨的艰难行程。

      我在《向人生的最高境界艰难跋涉(二)》有一段是这样的:“时时有虎豹当道,处处遇悬崖峭壁;满目蛇蝎横行,满耳鬼哭狼嚎。难以计数的人曾试图走这条道,有些望而却步,有些中途退场,有些被魔俘虏,有些衰竭而亡,越走越迷茫,越走越怅惘,人迹罕至,充满神秘。”

       “苦!常人难以忍受;难!常人不可想象;稍有不慎,即坠陷阱;稍有怠惰,向后滑行;稍有疑惑,火焰蒸腾;稍有徘徊,魔鬼来临。”

      君想想,这决不是一般的旅程,即使象仙鹤草、小溪等这样拥有大师级思维的先生都受不了,中途要退场,其难度非同一般。

      “这里是一片混沌,天不是天,地不是地,天地难辩;没有上,没有下,上下不分;没有棱,没有角,无形无状;没有大,没有小,随形而形。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花鸟无踪,天体无影,亿万年时光的飞翔到达不了边境,天老地黄地等待也消耗不掉岁月。”

      怎么办?

      “点亮心中的神灯,把岁月一网打尽;超脱生死的羁绊,还我本来的天性;驱除常规的思维,借以超光速前进;丢弃一切的拥有,坚信生命的征程;什么也不要想,只管前进!”

      思童君,我强行为你封“草”,这是你生命历程中的一段奇缘,也是你生命崭新的开端,请你不要以理智思考,用心灵感悟,最终一定会明白其中的原理。

      佛度有缘人,无缘对面不相逢;神牵高灵人,无灵千年仍是尘。现在,即使让你去当总统,我想你也会拒绝;即使人们赞你为英雄,你也会无动于衷。

      务请接受我的“册封”,这里面奇妙无穷。

佛缘曲 发表于 2017-12-26 09:28:18

点亮心中的神灯,把岁月一网打尽;超脱生死的羁绊,还我本来的天性;驱除常规的思维,借以超光速前进;丢弃一切的拥有,坚信生命的征程;什么也不要想,只管前进!{:8_400:}{:8_4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瑶岭草——为思童强行更名 /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