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0-10-18 10:07:23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致杨天水 /雪峰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致杨天水

雪峰

天水君:祝贺您又获自由!

      感谢上帝,成就了你辉煌的人生,感谢神佛,终于成就了你的生命,君虽然不是生命禅院的院士,但你是生命禅院忠实的朋友,你对生养自己的土地情感真诚,对人民怀有赤子之心,对朋友赤胆诚恳,伟人的道路血泪铸成,辉煌的道路荆棘丛生,你以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的理想追求,敬佩!

      人各有志,无法强求,我一直反对你所走的路径,你是“迷途的羔羊”,一直在迷雾中穿行,有时候我恨不得踢你两脚。

      正常的不正常,不正常的才正常,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希望你回到上帝的怀抱,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凡俗人的聪明才智上,一切自有定论,你就专心致志研究耶酥、释迦牟尼、穆罕默德、老子的思想和智慧,心灵自由了,处处皆是自由的天堂,心灵不自由,哪里去寻自由?天水,你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希望你能会心一笑!我想你终久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自由。

      愿你就地成圣!

      烦请天水君的亲友把这封公开信转达天水之手,天水会明白含义。


                                                               朋友: 雪峰
                                                                  2005-01-01

佛缘曲 发表于 2017-12-25 17:44:31

正常的不正常,不正常的才正常,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心灵自由了,处处皆是自由的天堂{:8_400:}{:8_414:}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致杨天水 /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