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0-6-7 06:45:09

20个并行世界及其名称——《反物质世界》五 /雪峰

20个并行世界及其名称——《反物质世界》五
雪 峰
上帝是最高明的数学家,宇宙中的一切都可以用数学(数字、算术、代数、几何、三角、微积分、虚函数等)来表达、来演绎。

立体坐标系展示了宇宙中并存的20个世界,经万民草和沧海草的帮助,表示20个并存世界的数学表达如下。

在平面坐标系四象限上加上Z轴,从而产生20个象限,用阶乘运算:
(5x4/2)+(5x4x3/3x2x1)=20

各个象限依次是: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X)Y             (-X)Z                     (-Y)Z            (-X)YZ            (-X)Y(-Z)

数学是抽象的世界,世界是形象的数学,数学之外没有世界,世界之外没有数学,以上20个象限,就是20个世界,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的世界。

为什么我们只知道只有一个世界,却不知道其他世界的存在呢?上一篇我已经解释了原因,现在我们再进一步揭示。

首先,几乎人人都做梦,我们在醒着时看不到梦中的世界,但我们无法否认梦境的存在。同样,我们也无法否认除人间之外其他19个世界的存在。

机缘巧合,冬梅草这几天拿来了几张三维立体图,我们观看三维立体图,就能从司空见惯平凡无奇的平面图中看到其内的立体图形。我们再来看几张。
1.
这是一张“春”图。


2.
这是一张“福”倒图。


3.
这是美人鱼图。


4.
这是斧劈木柴图。


5.
这是一把折叠椅图。


6.
这是宇宙飞船图。


7.
这是两把锁子图。


8.
这是圆筒性喇叭图。


以上8张图中的真实内容大家看到了吗?如果你没看到,你将会说这些图中没有什么,任凭别人怎么说,你将半信半疑,甚至根本不相信。但是,不论你看到没看到,里面不仅有图,且是立体的。真实的存在不会因为我们看到没看到而不存在。

同样,虚数轴存在着,这个宇宙中除了地球人间外还并行存在着19个世界,不论你看到没看到,它们是存在的,我们无法否认。

不论是谁,是神耶稣、是佛释迦牟尼、是仙人老子、是先知穆罕默德、是其他任何奇异人物,只要谈到世界,绝对跑不出这20个并行世界。

为了便于大家理解和记忆,我给这20个并行世界取名称如下。
1.
人间。即XY世界。
2.
动物层。即X(-Y) 世界。
3.
植物层。即(-X)Y 世界。
4.
阴间。即(-X)(-Y)世界。
5.
人仙界。即XZ世界。
6.
阴阳两界间。即 X(-Z)世界。
7.
冰冻层。即(-X)(-Z)世界。
8.
鬼仙界。即 (-X)Z世界。
9.
阳极黑洞体。即YZ世界。
10.
微生命世界。即Y(-Z)世界。
11.
火炼层。即(-Y)(-Z)世界。
12.
反复无常生命世界。即(-Y)Z世界。
13.
天界(神佛世界、极乐界、仙岛群岛洲)。即XYZ世界。
14.
菩萨世界。即X(-Y)Z 世界。
15.
阴极黑洞体。即(-X)(-Y)Z世界。
16.
天使神仙世界。即(-X)YZ世界。
17.
千年界。即XY(-Z)世界。
18.
万年界。即X(-Y)(-Z)世界。
19.
魔妖世界。即(-X)(-Y)(-Z)世界。
20.
三界往返洲。即(-X)Y(-Z)。

以上名称只是我临时取用,不用这些名称,理解上有难度,用了这些名称,思维上就会受到限制。为了更好地理解,以后我或许会用更加确切的名称替代。最关键的是,每个人要自己体验到,你体验到了,就会发现这些名称毫无意义,这些名称反而是一种严重的障碍。

不名不行,名了,就把内涵和外延缩小扭曲了,大家记住:名可名,非常名。最好不要受这些名称的束缚,一旦明白了,赶快把这些名称抛弃,因为这些名称极不科学。最好的办法是,掌握无相思维和浑沌思维,一旦看透了,你会骂我简直是把芝麻当成了西瓜,但在你没看透前,我给的敲门砖还是起作用的。

2007-5-22

文士 发表于 2010-11-15 21:25:15

很有意思!谢谢导游!{:8_395:}

1604622439 发表于 2011-6-11 23:18:07


这个宇宙中除了地球人间外
还并行存在着19个世界,
不论你看到没看到,它们是存在的,我们无法否认。


1604622439 发表于 2011-6-11 23:20:28



不论是谁,
是神耶稣、是佛释迦牟尼、是仙人老子、是先知穆罕默德、
是其他任何奇异人物,
只要谈到世界,
绝对跑不出这20个并行世界。




仁碧石 发表于 2011-6-13 14:49:50

我的困惑:如果把这20个并行的世界当成一个整体,想象一下,把一面镜子立在这一整体面前,我们是不是又看到另一20并行的反世界?如此下去,将会是个无穷值.

清凉风 发表于 2011-6-13 21:05:39

仁碧石 发表于 2011-6-13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困惑:如果把这20个并行的世界当成一个整体,想象一下,把一面镜子立在这一整体面前,我们是不是又看到另一 ...

镜子里的“世界”是物质世界的“虚幻”,是立体影子,所以不可以称为空间(或世界),如同一张照片不会是一个空间(或世界)。
个人见解,欢迎指正!{:8_389:}

仁碧石 发表于 2011-6-14 00:03:34

回复 清凉风 的帖子

也许是我的表述有问题,我说的不是真正义意上的镜象,或许是这么说吧:将那个整体放在一条数轴上,如设其为x,那么其反向就会产生一个-x.呵呵,我是钻牛角尖了.{:8_380:}

云水生涯 发表于 2011-6-14 08:09:42

仁碧石 发表于 2011-6-14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清凉风 的帖子

也许是我的表述有问题,我说的不是真正义意上的镜象,或许是这么说吧:将那个整体放在一条 ...

已经是一个整体了,那么那个数轴就也包含在整体里了,怎么放呢?{:8_402:}

清凉风 发表于 2011-6-14 11:30:36

仁碧石 发表于 2011-6-14 00: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复 清凉风 的帖子

也许是我的表述有问题,我说的不是真正义意上的镜象,或许是这么说吧:将那个整体放在一条 ...

生命禅院大学网也方便讨论的,也可以在那向教授们提出。{:8_389:}

杨为鹏 发表于 2011-6-18 18:49:37

进一步研究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20个并行世界及其名称——《反物质世界》五 /雪峰